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雪花秀「人蔘夜宴」美麗回憶!

昨晚11:45才從雪花秀的「人蔘夜宴」盡興回來,這個韓國星級護膚品牌因為慶祝四十週年,幾乎將香港所有傳媒高層、星級化妝師、名人明星集合在四季酒店。 能夠出席這盛會,榮幸之至,但最興奮是和一大班歷年來合作過的化妝師好友、傳媒好友、公關好友及名人好友暢談一整夜。


「遼參百合濃雞湯扣四十頭禾麻鮑魚」、「竹笙杞子魚湯浸東星」
「杏汁官燕.金箔人蔘慕絲」......
菜式矜貴且著重養生,與品牌雪花秀護膚理念同出一轍!
一共8道以人蔘為主題的菜式,是由鼎鼎大名全球唯一榮獲米芝蓮三星中菜廚師---
陳恩德師傅親自設計,
大家品嚐後全部讚不絕口,聽聞每圍桌價值高達6位數字呀!超凡味道烙印人心!

同時間最新殿堂級尊貴人蔘面霜誕生,係佢呀......
外型似足手錶盒!
揭開好suprise,至like係附送的黑曜石按摩棒;
俾外表大家先睹為快,用後感他日再告知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死海不死之護膚秘密
「不到死海,享受死海!」的而且確,家陣無須遠赴以色列這馳名的遠古天然治療温泉,也可享用死海礦物質研製的護膚品一位著名的美國皮膚學專家,就曾以死海泥面膜進行一項實驗,結果發現……..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