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送韓國手信 Vol 2

謝大家噚日參加「韓國手信」遊戲啊!
真的有點意想不到,收到很多極之詳細的答案,勁呀!
我的原意,是希為大家朝九晚七的刻板帶來一絲,原來仲可以從答案中領略生活小貼士添!

今日繼續玩,再送出6款由天然素材提煉的韓國品牌紙面膜。
規矩照舊,有興趣獲贈面膜的,敬請留言,謝謝!


豐富水溶性維生素AB、E及蛋質,可令皮膚嫩滑及有去角質抑制油脂作用古時人們以天然自家洗米水美顏,現今我就不鼓吹喇,因為混有雜質污物,反而容易致敏,還是經提煉後方可使用啊!

Q7) 碗100g路里

蘆薈
蘆薈在遠古已被作為美容、護髮和治療皮膚疾病的天然之物,皆因含有豐富的多醣、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活性酶及微量元素,能滋潤保護皮膚,甚至起天然溫和殺菌消炎作用。
Q8) 蘆薈

橄欖
橄欖--由橄欖果或橄欖葉提煉出精華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A、D、E、F及K,是皮膚容易吸收成分;提供滋養保濕高度抗氧化,更能發揮天然防紫外線妙效。
Q9) 橄欖

金奇異果
金奇異果是低熱量高營養,富含膳食纖維,幫助暢通腸道,排走毒素;
是高度抗氧化生果,豐富維生素C能夠促進肌膚健康,增加光澤
此外有維生素A、E、鉀、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Q10) 金奇異果與綠奇異果,哪營養價值較高呢?

新西蘭金邊劍麻
新西蘭金邊劍麻植物經萃取後,在美容上有舒緩保濕功效,軟化角質,減淡乾紋及提肌膚
Q11) 敷紙配合什麼步驟,能提升美肌效果呢?(得獎者將獲贈片)

*敬請大家在這文章留言,想要邊款就答該條問題啦!

喜歡的話,每人答多過一條都可以呀!截止日期10月21日晚上12時正,結果會於下星期公佈,禮物將送到得獎者府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小心!醫學美容的華麗背後
上星期,我被邀請出席一個非常重要的跨國性美容會議講座,雲集美國、英國、法國、新加坡、台灣及香港美容界頂尖權威醫生,透露全球醫學及美容外科最新資訊。當中內容焦點集中在幹細胞及脂肪填充、嶄新瘦身塑型技術、止腋下多汗症及臭狐新方法、微整型注射及整容趨勢,實在獲益良多啊!結果,令我決定立即與大家回顧的,並非什麼驚天動地嶄新美容技術,而是世界各地駭人的美容界醫療事故,藉此警惕愛靚唔愛命的人士,小心風險。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