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我的光療抗皺美白時光機 【Vol 2終極效用篇】

我知大家等到頸都長,終於有試用報告喇!
我仲拍埋片分享添!
講嘅係,一個月前我同大家分享了blog--- 我的光療抗皺美白時光機 Vol 1拆解篇】

得嘛? 是這部法國牌 Talika
家用版雙光療儀器「Light DUO 抗皺美白淡斑器」。

 我最近幾次出trip都有帶埋佢!美容事業係應該

首先,重溫兩大美肌功效:
 增生膠原蛋白—590波長黄光,直達真皮層可以促進彈力蛋白增生。
每日在所須皮膚部位照一次,期間只須45秒。
 擊退黑色素—525波長綠光,直達真皮層針對打散黑色素,令膚色均勻,
最適合直照對付有斑或暗瘡印部位。每日在所須皮膚位置照兩次,期間只須1分鐘。

果然,追隨我blog的讀者都是超級貪靚精,大家心急程度超乎我所想!
blog文出現後,大家還未待我分享試用後感,已有衆多留言查問,從中了解到你們關注什麼,引發我更多思考:
讀者VickyL「 那麼眼部是否合用?」
我的解答:「眼部周圍皮膚是可以照射的,Light Duo經認証其光頻不會危害眼睛;我也有用於照射在下眼皮位置啊,刺激皮膚pump up collagen以對付眼幼紋嘛!」

讀者Eva Chan「請問敏感肌可使用嗎?」
讀者Priscilla:「 本身敏感皮膚,成日生暗粒,但又有好多斑,這部機岩我用嗎?」
我的一次過解答:「這部機兩個光頻對敏感皮膚並無關係,也非輸出熱力不會刺激皮膚,不過亦無助改善敏感情況。有好多斑困擾就至啱喇,525波長綠光,效用是直達真皮層針對打散黑色素。至於成日生暗粒,建議每三星期做一次水楊酸或甘醇酸專業護理,以褪走老化角質疏通毛孔,直至情況得到改善為止。」

讀者Candy「 我之前響香港機場duty free 見到都好心動啊。 不過真係有d貴。 不過真係workokay. Yoko試完快d分享啊,等你既review 
我的見解:「想見效一定要勤力用,懶精放棄吧!發覺最明顯係暗瘡印加快減淡,以往擠壓後的暗瘡色素要成個星期至退,用左light Duo525光頻幫助,個星期就好快淡色;而額頭皮膚乾紋的確少左,可能係因為我多數先搽gel mask才照射590光頻,令吸收效果更好。」
的實證:
請大家仔細看看,我額頭情況得到顯著改善:膚色光亮、色素印減淡。

讀者Cat「我都想買部家用彩光機! I am choosing in between Baby Quasar, Lightstim, Tadan and this Talika Duo.你覺得邊一部較全面呢? Many Thanks!!
我的見解:「Baby Quasar定價是衆家用光療機最貴,與TadanLightstim功效相若,有紅光及藍光,適合抗皺及對付經常長暗瘡問題;Talika Light Duo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抗皺及擊退黑色素,決定買哪部就要視乎想解決之皮膚問題。」

讀者Iris Poon"how much and where can we buy this?!~ "
My answer"Talika Light Duo available in Harvey Nichols@Talika Counter (details see below) . Price $2,880 (original $3,200)."

Yuki「請問有用後review 未呀?可否fight deal 呀?因為我過兩日會出trip, 想睇下你個用後感同埋我應唔應該晌飛機上買呢?請快覆。謝謝」
Theme ThemeLuckily I read the review as I am going to buy it online.
Please fight for the offer for us!!! Thanks !
我的一次過解答:「試用後很滿意成效(上述已回答Candy),認為值得推介,也就為大家爭取了獨家offer。」
---
Yoko’s blog 讀者獨家優惠:

Talika Light Duo抗皺美白淡斑器 
優惠 $2,880 (原價 $3,200)


凡買 Talika Light Duo 抗皺美白淡斑器,可免費獲贈以下兩款美肌禮品(*優惠期只限201210月份內)---
1) 送 Talika Bio-Enzymes Brightening mask 瑩亮澤再生面膜
一盒三片價值$280
凝膠狀精華面膜非常緊貼輪廓,30分鐘,將剩下的精華液按摩肌膚須清洗即時幫助肌膚乾燥,達到亮白的效果,敏感肌亦適

2) 送 Talika 煥采修復眼膜 兩對 價值$180
每對可重覆使用三次---由豐富濃縮滋養精華凝固成gel狀,敷在已潔淨的眼部皮膚上,透過體溫熱力會慢慢吸收精華營養,基本上每次敷廿分鐘便可顯見撫平乾紋美顏成效,最特別是可循環再用。

售賣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 Tel: 3695 3107
HARVEY NICHOLS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Tel: 3968 2512
BEAUTY BAZAAR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商場 UG1 Tel:3906 2322
T GALLERIA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G04-33
---
請大家即睇片:
外遊不忘護膚保養,必備 Talika Light Duo 旁身,這影片是我身在外地忽發奇想攝製,無花巧器材有的是誠意,請大家即睇我拍攝之片段,有詳細使用心得
睇完喜歡的話,記得俾個"Like"支持唷!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一夜變靚「睡眠修護粉末妝」
把握黄金時間酣睡,即晚上十時至凌晨二時,乃人體機能自生修復要時,是身體及皮膚健康重大指標;加上在臨睡前化個「修護妝」,皮膚更靚?所言千真萬確。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3 則留言:

  1. i am a student, saving money to invest in one so i really hope i can choose the right product, i hv been considering this one for some time while saving > <, i hv many ache scars :(( does this one really works?? how was the battery life and will the light bulb burn out easily?? if it does happen, is it expensive to replace it??
    also how the x slim works??
    is it good?
    thank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