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走入Chanel尋寶記!

港島區的Chanel準備變天!
銅鑼灣利園和中環太子大廈的Chanel不若而同正進行裝修工程,原址暫停營業,改為在同一商場租間千呎「細鋪」臨時店,繼續招呼各路賓客。

當人流依舊不變,但鋪位變得極細,大家湧埋一齊的密集式shopping,突然有種好像尋寶的感覺。尤其是在Chanel不停加價的情況下,買個2.55手袋已經講緊四萬蚊起跳,記得我在4年前買還是兩萬頭,當時有VIP朋友帶喫仲有9折添,呢兩個袋依家升咗double,不得不讚自己投資有道,haha;於是,前幾天走進「被迷你化」的Chanel,找一個平價的包包,就是今次購物的趣味所在。

其實今次此行目的,是想找一個化妝袋size的小包包,最好是漆皮,襟用及型格一點,好讓我輕便出街時,有個百寶小袋可以放齊身份證、信用咭、散紙碎銀、潤唇膏、紙巾及電話。
可惜這樣的一個「理想包包」並不存在,化妝袋size的包包不多,至靚係山茶花壓紋的長青羊仔皮款,可惜並非我心目中所要的。

反而,發掘到一個「多用途」的「clutch bag」:
買一送三的設計,是好抵幻像啊!$16,500

說它多用途,因為這個「clutch」本來是一個旅行用的大型銀包,漆皮外型已經中晒我的第一個要求,內含三個組件,包括:皮革passport套、信用咭套及拉鏈袋,當全部取出,就可以成為一個出席晚宴用的clutch;全部歸位就可以成為一個旅行用的大型銀包;我呢,平時就可以取出passport套,保留拉鏈袋放散紙碎銀,加埋電話、潤唇膏、紙巾,就是我今次尋寶的目的,一個小型的手袋仔了!
當我用回大包包時,佢又可以成為銀包,成個放入大袋內,慳番我唔少換包包時的執袋時間!
-
由於我一直好想要一個可以放更多化妝品的clutch bag,在那個近乎迷你倉的迷你Chanel店內,又找到一個漆皮clutch!嘩,一見鍾情,喜歡的接二連三遇上了!
看到這個clutch,美得讓我無法放下手,我已經幻想在今個冬天,穿上一件Blazer,雙手抱著這個clutch的英姿;還有它所擁有的職業強人外型,我百分百不捨就這樣交回給售貨員呢!$16,500
容量可以變得好大,因為底部夠闊!啱晒心水!

文章開段說過,我走進「被迷你化」的Chanel本是決意找一個平價抵玩的化妝袋;結果,第一個看中是$16,500(也是Chanel內超平價品了),兩個就承惠$33,000,Oh......任務是成功定失敗呢?總之可以常用就抵番啦(自我催眠)!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蝸牛美肌神效不滅傳奇
點解蝸牛護膚品熱潮可以不滅?至今仍然令全城陷入瘋狂迷戀?身為用家的你,又是否真正了解蝸牛護膚品的原理及功效?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