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哀傷!

今日是全港哀悼日!
大家心扉被刺痛,為罹難者致哀

這幾天我如常起床,便拿手機看蘋果日報要聞港聞,感到非常心酸,淚水不禁在眼框內滾動。
嚴重海難事故,每一幕細節描述,蒼涼感人



還有新婚兩周夫死妻失蹤、父母失去摯愛兒女,至今宣佈罹難多......

反思珍惜眼前人,大家還有必要雞毛蒜皮事令家庭不睦,口角破壞親情嗎,醒吓啦!我從來我的父母也對我關懷備至,幸福不是必然,我經常提醒自及身邊人。

盡早尋回所有失蹤者;也但願仍然留醫的傷者,身心早日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一夜變靚「睡眠修護粉末妝」
把握黄金時間酣睡,即晚上十時至凌晨二時,乃人體機能自生修復要時,是身體及皮膚健康重大指標;加上在臨睡前化個「修護妝」,皮膚更靚?所言千真萬確。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