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終於投入光學脫毛 【上】

我終於的起心肝,投入光學脫毛行列喇


雖然我對醫學美容儀器的研究十分深入,但真真正正做光學脫毛,是上個月的事
我知道身邊不少朋友對唇上的毛髮、腋下的毛髮、手毛腿毛都有不同程度的討厭,但我在這方面頗慶幸並沒有的煩惱,毛髮使

在這文章的早段,我真心建議若然你的毛髮量屬稀疏的,其實不用做光學脫毛,在屈臣氏、萬寧普普通通買支剃毛刀便已經足夠

在我眼中,覺得最礙眼的是唇毛,這個亦是我身邊一眾參與光學脫毛的女性朋友第一項要搞搞的。
其次是腋下毛髮,像我又少髮量不多偏幼,自少已經是「小毛三四條」,草除根用眉鉗拔走已經再無後患仲keep但髮身粗而濃密的人,無論是剃或拔,都會造成腋下「一點點黑頭」的效果,這是因為毛髮倒生或毛囊被拔出來時造損傷
於是,光學脫毛就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而我為何最終投入光學脫毛的懷抱?
因為脈衝光技術
彩光及激光
可以做到無痛之效
作用
例如在腋下位置進行脈衝光學脫毛,可以脫毛同時嫩膚美白,對黝黑的腋下有絕對的幫助!
使我進行人生首次脫毛。

一直以來,脫毛都以彩光及激光為主,至於兩者有甚麼分別?
無論是彩光或是激光脫毛,原理都是將毛囊徹底破壞,以減慢生長期,甚至是令其不再長出毛髮。
光學脫毛,一般都不是一次就可以斬草除根理想達到,是因為毛髮的生長規律,一共有四至六個循環,一次脫毛只是解決一個毛髮生長循環,之後還有第二輪、第三輪等等。所以坊間的脫毛療程,都以四次至六次為主,例如脫腋下underarm,一般接受約四至六次光學脫毛就完成。而坊間又有甚麼永久保養,或兩年內包多兩次,是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事情,脫毛也一樣,沒有一勞永逸的,就算完成療程,一段時間之後,總會有幾條幼毛頑強地生存下來,所以脫毛這回事會有保養期。

我常常收到很多讀者的同一用彩光脫毛好,還是激光脫毛好呢?
等我簡單解釋一下:
須知激光只有一個波長,單一深入皮膚一個特定深度;彩光則是全範圍式波長,可以打入皮膚各個深度。只要明白人體的奧妙就知道,我們的毛髮又怎會完全平均地生長在同一個深度呢!總有參差程度,於是乎,用激光脫毛就有漏網之魚的情況出現,例如生長得比較深或比較淺的毛髮,未必可以徹底剷除。
今次我揀選的脈衝光脫毛技術,也歸類彩光,尤勝在輸出的能量更强更穩定更有效,就算毛髮生長在不同深度,都可以一網打盡一擊即中,至梗要技術叻在分斷輸出熱力,

終於投入光學脫毛,你哋仲有機會免費體驗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小心!醫學美容的華麗背後
上星期,我被邀請出席一個非常重要的跨國性美容會議講座,雲集美國、英國、法國、新加坡、台灣及香港美容界頂尖權威醫生,透露全球醫學及美容外科最新資訊。當中內容焦點集中在幹細胞及脂肪填充、嶄新瘦身塑型技術、止腋下多汗症及臭狐新方法、微整型注射及整容趨勢,實在獲益良多啊!結果,令我決定立即與大家回顧的,並非什麼驚天動地嶄新美容技術,而是世界各地駭人的美容界醫療事故,藉此警惕愛靚唔愛命的人士,小心風險。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