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iPhone 5雜談

捱夜為了追看iPhone 5的記者發佈會,是這次行程的其中一個節目。
功能方面,各位在facebook或其他媒體中都比看我這裏更快知道吧!
功能很特別嗎?不見得比得上目前Android手機,4吋屏幕甚至是低於目前標準。
但最失望是,一向保密功夫到家的Apple,為何會讓iPhone 5的相關資料一早外洩?林志穎在微博「率先登場」、日本潮流教父Nigo又在Twitter一早發佈,是希望一早外洩手機資料,期望各界可以預先有「心理準備」去迎接iPhone 5?
諗下諗下,原來自己真係iPhone的死忠粉絲,好幾部優質Android手機落入我手中都沒有轉會,還繼續用它。
不過,我對於iPhone 5仍有寄望,亦會把它擁有,希望用落仍然是好,否則,我的Galaxy S3已經隨時在我床頭候命!
失望隨時都會出現,我不以為然,就好像今次在台灣入住的溫泉酒店,服務真的令我失望。例如露天溫泉要維修,居然沒有預先通知!?難道客人屈就在房內廁所旁邊的一細格溫泉浸浴就會滿足?
最「難得」的是,酒店居然突然停電!早上九點突然斷電,緊急搶救都要等到12點才恢復電力,晨早流流在房內「焗桑拿」,百般滋味在心頭!
唉,所以一間酒店的服務真的非常重要!
像今次再次光臨W Hotel,又再讓我覺得冇揀錯!事緣今次去台灣,本來冇諗住去鼎王,所以冇預先在香港訂定,後來屋企人好想好想去鼎王麻辣鍋,於是試下可唔可以在這個星期內訂到,結果當然失望而回啦,豈料W Hotel居然幫到手!由他們出手訂鼎王,居然就在我留在台灣的第二晚九點8位立即訂到,有冇咁有面呀?!
咁都未算,我的家人有任何奇難雜症,包括搵食、搵地方shopping、只要講低你的問題,他們都識得解答!通天老倌萬能俠一樣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神奇產品 擊退背部胸口暗瘡
有誰不想擁有滑溜胸背?可惜這兩個身體部位,往往被難看的暗瘡纏擾,到底有甚麼解決方法?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