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黑面潔淨神

「Yoko, 我每日睇你寫 blog 同埋專欄,愈來愈窮喇...haha!」
其實,我曾經收到N個以上類似「讀者留言,每次看到回心微笑!
我知,忍唔住係咁跟我買買買嘛!
今日呢篇blog,「保證」大家睇完又會無左幾張紅衫魚,哈哈!

大家有無
早兩期東地《more》
咁又睇左未
專欄紅遍口碑王 台星齊撐老字號面膜
台灣熱爆美容節目《姊妹愛漂亮》及《女人我最大》曾介紹寶藝「保濕冷敷膜」,
被起題女藝人最愛保濕面膜,及網友評鑑好用商品。

以下抽絲剝繭專欄俾大家重溫
『為大家揭開傳說中的神奇面膜!
有一個台灣出品的面膜,沒有浮誇宣傳字句、沒有華衣包裝,甚至乎我會用「外形不討好」來形容,卻能憑藉名符其實超凡實力取勝,得以在網絡世界及美容節目上爆紅,甚至乎深得台灣演藝界衆星、神級彩妝老師等歡心,他們都是真心用家對產品讚口不絕,價錢方面,更絕對是「大件夾抵食」啊!
如此鋒芒畢露,萬人迷面膜品牌是老字號「寶藝BONANZA」,已經有廿年歴史了,衆多重量級台灣紅星,如《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藍心湄及歌星辛曉琪...... 
欽點提名的爆紅面膜名叫「保濕冷敷膜」......
台灣著名牛爾老師接受家訪,被眼利網民洞悉他也是寶藝面用家啊!
(圖片來源Onlylady.com)

大家想要呢個「保濕冷敷膜」唔使飛去,香港都啊!
當呢篇專欄見街後,連香港都爆紅,是《more》的強大力量。
點解我知?事緣上星期我到店舖取訂了兩星期的新面膜,就有很多《more》在店內與我 say hi,店員還告知面膜不停呢!


早前,我訂了兩星期終於到手!開心過排到名牌手袋,哈哈!
是最新產品,剛剛抵港,寶藝「保濕冷敷膜」的親,我叫佢黑面潔淨神
寶藝「新肌黑凍膜」$160250g
配方精通皮膚學謝教授研發,標榜成分天然絕無防腐劑,敏感肌適用,
開封三個月內要使用完畢,以確保新鮮。


竹碳粉,在美容界有「黑鑽石」稱號,這竹炭面膜「新肌黑凍膜」主打成分是由孟宗竹燒製成的竹碳粉,含有豐富礦物質,有效調理皮脂及補充皮膚要素,論最神奇美容功效是竹碳會自生釋放遠紅外線,產生溫熱效應,敷在面上令毛孔微微擴張,從而透過面膜內的竹碳成分吸附帶走油脂及污垢。
面膜塗在面上瞬間變黑面神,每次敷上,就連家中貓咪也對我行注目禮,很惹笑!
抹淨玻璃的最佳用具,是髒髒的舊報紙;這個以毒攻毒的概念,一直烙印在我腦海;所以,竹炭面膜塗上面變「黑面神」,我認定有效為我清潔面孔
每星期一次,每次敷半小時便可;避開眼部四周及唇部。


試用後感:「質地是啫喱狀的,不會變乾涸,特別適合中性至偏乾性皮膚使用,敷上半小時後建議用附送之棒子刮掉,才以水潔淨;完成後皮膚不似敷一般潔淨面膜繃緊乾燥,反而是膚質軟化了,毛孔粉刺減少,感覺頗潔淨清爽的,兼重恰透亮,是我近來熱愛推介!

---
購買時,說是Yoko's blog讀者,可享以下折扣及贈品優惠
寶藝「保濕冷敷膜」
優惠價$288550g (原價$320)
*此優惠期至20129月底止

寶藝「新肌黑凍膜」$160250g
凡購買新肌黑凍膜」可額外獲贈......
寶藝「保濕冷敷膜」價值$5070g
*此優惠期至201211月底止

巴黎草莓 
銅鑼灣景隆街6號渣菲大廈2 2892 872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價廉物美 心水妝品
貪靚也可以慳家,化一個靚妝,無人會知你花了幾多錢去化的!平價的妝物一樣有好的妝效,以於我的平價推介是甚麼?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