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台灣急行!

最近驛馬星動,不停外遊,純粹和知己好友吃喝玩樂,不亦樂乎!
今個星期六就要去台灣啦,之後再下一個星期又再去韓國,日本暫時都唔會去往,因為我怕輻射......
很久沒有去台灣了,差不多九個月,上一次是為了我生日而去,這一次是全家人一齊去喔!
而住的地方,當然是我的最愛 W Hotel Taipei!
有朋友跟我建議,為何不去目前台灣最hip的Home Hotel,我上一次去的時候,我的另一班朋友就是住那裏呢,環境也非常型格,不比W差!而且正正就在台灣著名夜店Room 18的樓上,去過就知,地庫是Room 18,地下是另一間酒吧,晚上的時候,還有大量小販攤,幾乎不用去士林夜市都可以食齊台灣地道小吃,熱鬧非常。
可惜我的麻煩處女座老公一看見就討厭,還吵著說:「夜晚咪嘈到飛天?」
所以都係住番W Hotel。
而這次亦是我台灣之旅最悠閒的一次,因為有台灣朋友一早為我打點節目、行程及食,連我最愛的鼎王、無老養生鍋都沒有訂位,還說有比這些更好的地道台灣美食推介。
但最可惜的是,我又再臨旅行前生病,現在的我,喉嚨嚴重發炎,牙肉鬆軟浮腫,昨天已經不行,今天更見嚴重,現在就要找醫生!
我要星期六前好番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價廉物美 心水妝品
貪靚也可以慳家,化一個靚妝,無人會知你花了幾多錢去化的!平價的妝物一樣有好的妝效,以於我的平價推介是甚麼?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