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台灣無心插柳的巧遇

兩天沒有更新網誌,因為我正身在台北!
寫文一刻,就在北投的溫泉酒店內,享受著風呂寫稿,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這次來台灣,有很多都是沒有準備,卻無心插柳地發生了,例如這個美容展:
完全不知的情況下,卻有網友提醒有這件事,於是上網一查,果然有其事,而台北世貿三館正在在我所住的W Hotel旁邊呢!方便成咁,唔好對唔住自己呀!
不過這個美容展並非展出甚麼最新美容技術,反而是一個巨型散貨場,幾乎所有台灣美容護膚品牌都有參加,大減價加大傾銷,買一送十咁誇張呀!我就買到完場一刻仲拼搏緊,回港後先同大家分享有乜好東東被我發掘到!
之後當然是食啦,居然被我遇到一間最好味的肉燥米粉,湯底用大蝦烹成,充滿蝦味,同我在香港最愛食的「蝦麵店」幾乎一樣!呢間叫「好記擔仔麵」的肉燥米粉,大家一定要上網查明地址,然後跟住去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77號-83號
電話:886-2-2521-5999


另一間幾乎沒有香港傳媒同旅遊書介紹過的餐廳,叫「湘鼎坊」!屬於台北的隱世小店,由前總統御廚主理,正宗台灣地道口味,好幾道菜式都叫人一試難忘!食評回港後送上!
睇見個門口,根本平常到你會過門而不入。不過小店開始熱鬧啦,台灣壹週刊同蘋果日報都相繼介紹了。
唔好以為我今次去台灣好relax,雖然都係放假,不過我一到外地就會瘋狂地用盡自己的每一分體力,所以現在的我,極度疲累了。離回港還有一段時間,不知明天還有否體力去寫blog了!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神奇產品 擊退背部胸口暗瘡 
有誰不想擁有滑溜胸背?可惜這兩個身體部位,往往被難看的暗瘡纏擾,到底有甚麼解決方法?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