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扮靚視頻

今日文字不多,想說的文字都以影像代替,對於不慣閱讀大量文字的讀者,今天是你比較舒服的一天。
成為了「拉斐特婚宴專家」的美容指導後,我的工作主要是分享一些準新娘子婚前的美容急救事項。
當然,美容的事並非新娘專利,只要是愛美的人都適合。而我和拉斐特合作之前,已經說好以文字以外的方式作一些介紹,因為我目前的撰寫量已經到頂,已經冇可能再寫更多的文字,唯有以視頻的方式,是我可以還有空應付的事情。
好吧,已經說了文字不多,第一個視頻是如何在1分鐘打造無瑕妝容:
當中用到的,是9˚Beauty的BB Cream,從model示範中,就可以睇到這個BB Cream的「提升功力」。售價:$260,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有售。

第二個是我曾經在MORE專欄中介紹過的「激進瘦面法」!當中除了接近粗暴的手勢打通面部淋巴,最特別是用了猶如「打石膏」的方式,打造V型瘦臉:
試做價:$380  查詢:Megeve Beauty(2591 6128)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價廉物美 心水妝品
貪靚也可以慳家,化一個靚妝,無人會知你花了幾多錢去化的!平價的妝物一樣有好的妝效,以於我的平價推介是甚麼?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