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毛細血管擴張症」Vol 2—解決方法

噚日講解「毛細血管擴張症」成因,相信大家最關心是解決辦法,今日揭開


毛細血管擴張症」,症狀是許多幼小血管顯露在表皮層,相互連結成網狀,
多數出現在面上而可以遍布全身

基礎注意點:
1) 避免強烈的紫外線照射破壞角質層管擴張

2) 避免皮膚受寒冷刺激毛細血管破裂

3避免使用含酸過高的也不長期頻密做換膚,會令皮膚抵抗力脆弱,毛細血管擴張破裂

4) 減少食辛辣、菸酒等刺激食品,會令擴張破裂

階方案:
可使用激光或彩光治療 
使用之激光包括長脈衝 Nd:YAG 1064 nm、長脈衝 Nd:YAG 532 nm激光、彩光755nm

激光彩光的光線被微絲血管內的含氧血紅素吸收,分散到周圍血管組織,熱力令血管收縮,導致這些小血管凝固然後壞死,最後被身體吸收,然後消

如何揀選:
此類治療儀器輸出能量高,容易灼傷皮膚,應揀選由專業醫生操作。
激光效果較明顯,一次可見治療成果;彩光必須採用能量強勁的醫療型號,屬溫和漸進式治療。
若要大幅度滿意改善,視乎嚴重程度,療程通常需要多次治療,毛細血管可能在光治療後很快便再出現。

試後感:

我的親身體驗5年前曾在一間醫學美容中心試做小腿去除微絲血管,當時是專登為了測試痛楚度,純粹針對兩小條血管,醫生問我要搽麻醉藥嗎?我說不用了,打啦!嘩,估唔到係咁痛,似俾十條扯行橡根一次過出盡力彈落皮膚,結果......好神奇,微絲血管成功即刻唔見咗,有微微紅腫,期後並無翻發。
4個月前,我試做了去除眼尾細小青筋(即微絲血管),是用1064nm,今次有搽麻醉藥,加上激光程序中機頭設有凍系統,既可保護表皮層避免灼傷,也可減輕痛楚;結果皮膚,完全可接受,3條小青筋瞬間消,治療部位有少少粉紅,不用1小時散去(部分人皮膚或會有瘀青),但當中1條約個半又蒲頭了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方位護 心水之
眼紋現形可以靠上期專欄講解的韓式注射法,惜美麗限期四個月;產品,心水之選。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