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美魔女」是怎樣煉成的?

由日本人發明的漢字,總覺得意境高深,例如網上熱爆 「美魔女」,實在比輕熟女、熟女、剩女、盛女等等形容詞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台灣人說,年過30為之熟女;但由於台灣男性對女性的要求之高,年過25便要被稱為輕熟女。沒人要的是剩女,日本人稱之為敗犬,香港人發明了「盛女」,我也覺不錯,但「美魔女實在形容得太無話可說:「指年過35歲,但外表卻完全看不出來的凍齡美女!

誰是「美魔女人辨呢?
當然是日本人啦,水谷雅子就是第一個被冠為美魔女的日本人。
她生於1968年,今年44歲!沒騙大家,真的是44歲,皮膚零皺紋呀!
年齡不是問題,keep得好更值得驕傲啊!Yes....大家要努力護膚


她憑著美魔女的稱號,在網絡爆紅,日本各界均邀請她分享護膚之道及保養心得,只要在Google搜尋水谷雅子,就有大量相關資料!或者去水谷雅子的官方個人Blog:http://ameblo.jp/masako1968/

當你以為世界就只有一個美魔女,而且是日本人時,最近台灣又爆多一個美魔女:
今年41歲的張婷媗,並非憑上圖的chok相致勝,
而是從她在 facebook發佈的以下這張健身相突圍而出


到底,美魔女是怎樣煉成的?
我也會老,也會有朝一日超越熟女的層次,但我能夠成為「香港美魔」人辦嗎?
上一個weekend,我就是這樣在網上搜尋水谷雅子及張婷媗的相關資料,透過了解她們的生活、起居習慣,去了解成「魔」之路。

表面證供顯示,她們本身有過人的先天因素,例如標緻的面孔、卓越的皮膚質素,就算不怎樣保持及維護,都依然是一位天生的美魔女,但我發現更重要的一點,是健康!

對,她們的生活異常健康,沒有不良生活習慍,擁有健康的家庭生活,兩者都是已婚及同樣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台灣及日本傳媒很關心她們的生活,甚至有日本傳媒作24小時跟進,嘗試了解美魔女的生活,大都發現美魔女熱愛生命,擁有美好的家庭,喜愛運動。而美魔女的護膚方式,根本平常不過,沒有甚麼特殊的保養品,尋常得令你生疑!

歸根究底,美魔女是怎樣煉成的?就是健康!
當你到了一定的年紀,新陳代謝以致身體的一切都開始衰退,這是每一個人類都會面對的問題,但怎樣面對你的生活才是保持身心的良藥。
像水谷像婷媗,外貌不是她們最值得炫耀的地方,完美的家庭組織及生活,不用宣之於口,從臉上已經看出幸福,平和安穩的心境,擺脫世俗的引誘,享受生命帶來的喜悅,原來我已經發現了美魔女是怎樣煉成的!

明天朝早我就起程去韓國喇!
好興奮啊,8女2男組合,24小時不眠不休的商店.....我知買到癲,重大責任係發掘更多至hit美容料報告俾大家知。
我堅信開心就是成「美魔女」之路!哈哈.....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家用至尊 全能冰火美容儀
四合一美容儀組合夠新意,除了發熱,更可以製冷;同時照燈,最突破性是噴霧功能,可將精華液自行注入繼而霧化….. 生產商是韓國專門研究消除疲勞的磁石健康用品大廠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