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強勢機王 拉面皮回春 <壓軸篇>

早兩個月前,我在《more》專欄撰寫了一篇文章,是講解嶄新醫學美容儀器「聚焦超聲波」衝著聲名響噹噹的 Thermage 作假想敵,眾所周知 Thermage 的射頻效果已經大獲好評,這新世代儀器論技術及成效更為之震撼啊!

當時在專欄起題「強勢機王駕到 超聲刀無創拉面皮」,的而且確,此技術無創的,即表皮無須任何切口,就可以取代了傳统拉面皮手術的種種功效---- 包括瘦面、踢走雙下巴、提升緊緻、去皺紋,徹底解決衰老下垂的問題,總之就係輪廓再造挽回視覺青春啦!

今日決定在 blog 與大家再度講解,因為當時版位有限,我想詳細交待的文字及圖片無法塞晒落一版專欄,就將內容原汁原味在此揭示;加上近來又有好多人問我:
「你仲乜好似瘦左?節食?」
「你塊面又細左尖左?打左 botox?」
以上疑問,估錯了答案,首先 like了我 facebook page (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讀者及朋友必定知道我成日起勢食食食;第二,我成日俾人話太瘦,點會仲打瘦面針,癲左咩?!我想飽滿D就真!」
答案是......
我率先做了!儀器抵港,即刻親身飛撲體驗,當時面及下顎位做了「聚焦超聲波」,現在已經接近3個月了,皮下層組織一直進行自我更生修復,顯著緊緻提升成效終於開始顯現喇,所以面頸輪廓愈來愈firmlift up囉!
變臉效果自然,因為屬漸進式改善,提升收緊成效是做後的三個月,基本上可以keep足一年半啊!
其實我最滿意是解決眼部問題,上下眼皮都可以做得很貼,收緊及去紋效果好好,最適合眼皮鬆弛一族。而面及眼機頭是分開計算的,故此若 budget 所限,可以主攻眼部,因為治療部位其實由眼眉至蘋果肌,都差不多顧及到三分之一塊面呀!

什麼是「聚焦超聲波技術」?
屬於『非侵入性』治療。能量源為超聲波,利用特制的傅送器,由皮膚表面傳導高能聚焦超聲波入底層,超聲波在焦點(治療部位)細胞粒子中高速來回震盪,聲波與組織間磨擦而瞬間升溫產生高溫(70°C以上) 表皮無損,達致無創傷拉面皮成效。

治療時會進行dual layer treatment,即是直達深入3mm真皮層底部,及4.5mm肌肉腱膜層才發放能量,兩個深度功效分別是刺激膠原增生及拉緊肌肉組織


一次的治療,已經有顯著「反地心吸力」成果!
以下是我近日終於收集到的真實例,T小姐接受了一次"Doublo"聚焦超聲波治療(具CEKFDA認證安全),現有5
對照實
【鳴謝T小姐願意公開相片




效確是相信大家最關心是
機價相當貴,定價自然唔平!由於儀器在市場上新興,自不然有浮動海鮮價,想平價入門一試神奇效果?我特別為大家搜尋到由皮膚專科醫生親自操作,更能提供特別優惠價予我讀者的clinic,希望大家靚得精明且靚得安心!


獨家提供單次優惠價
「Doublo  聚焦超聲波」
美國哈佛大學皮膚專科深造醫生親自主理
*Yoko's blog readers 優惠價 $38,000全面加頸 (原價$58,00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方位護 心水之
眼紋現形可以靠上期專欄講解的韓式注射法,惜美麗限期四個月;產品,心水之選。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