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皮膚保護膜「鎖水王」

我經常被問到:「有咩好用保濕產品推介呀?」
看似單刀直入的問題,卻潛在許多背後因素。
水分是掌握皮膚健康大局要訣,可以預防乾燥引起的敏感、缺水引起的乾紋和失去彈性的鬆弛,延緩皮膚老化。

大家須要知道,想維持皮膚水感十足,應留意產品的兩大把關成分:
***保濕成分
***鎖水成分
亦即是話,單單注入保濕效用的產品是不足夠的,必須要有效lock住水分不容蒸發流失。

以我自己皮膚為例,是混合性的,須要補充大量水分令T字位水油平衡;此外由於經常做光學、射頻等醫學美容,容易缺水,故此普通的護膚步驟---精華素+乳霜,於我而言其實是絕對不足夠的!

强力推介我的鎖水秘密:
 就是這支美國醫學團隊研發的 OleculeBarrier Repair鎖水精華」……我早在年頭已經推有了,是一位皮膚科醫生推介的,他謂:「你成日要試新儀器新技術,最緊要做足補水措施預防皮膚乾敏啊!我知你皮膚鎖水力弱,試吓佢啦……相信幫到你!」
後來,踏足更多clinic,發覺呢支產品好多醫生都有入喎!
就係咁,當時我未用已經有信心啦,而試用後真係深深愛上;不過並不常用,因為貴囉,30ml要成 $810蚊呀!我通常是用作救忘,即係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極乾涸脆弱的連續七天,鎖水功效可以用"excellent"來形容。

我每次去搵彩光之父做Lumenis One,都必定帶埋私伙去搽,素顏逛街可以,零保護皮膚就萬萬不可,是關相隔返屋企實有段時間,搽咗呢支 Barrier Repair可以形成透明鎖水膜,減低細菌入侵機會。
就算是做先死而後生療程,即FraxelEmatix、微針等,做完表皮層有無數看不見的傷口都啱用,產品是經臨床實驗適合光學療程、受損肌膚、敏感、偏乾者使用,可以令受損細胞加速癒合。
但個人不建議患嚴重暗瘡皮膚者使用,因為此類型膚質無須太滋潤。

質感:我會用特別來形容,沾上皮膚起初是薄油狀,推兩三下就已經立即完全滲透,這時表皮看來一D都唔油,竟然是清爽不泛油光的。

注意:它並不是保濕精華,是鎖水精華,以磷脂質+脂肪酸+皮質醇,組成鐵三角修復鎖水基制;正確用法是先塗重水分精華再才on top塗它,就可以抓住角質層中水粒子及形成屏障,避免水分蒸散,令細胞保持水潤狀態。
隨後可再塗乳霜,正正是雙重皮膚修護網。
---

Yoko’s blog 讀者可享額外著數!
凡購買OleculeBarrier Repair鎖水精華」$81030ml一支,
明是Yoko's blog readers......
即送 B5透明質酸保濕精華試用裝3.75m
價值 $97.5
*送贈惠期至2012年10月底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眼紋終於有救!
眼睛有紋,比死更難受!這個長年最難解決的問題,終於有解救方法了,怎樣救?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