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Yoko+Winnie《美肌瘦身秘笈2》會場限定版公布

昨日提到,我的首本個人著作的限量版禮物(其實數量之多,亦不算限量了,但每份禮物的價值都驚人)大家最關心的購買方法,我在這裏再多提一次,限量版的發售時間,就在我的個人簽書會時段內發售:

日期718 6:00pm-6:45pm
地點:會展Hall 1 紅出版1A-D16
限量版禮物詳情在以下連結內可重溫:

書價$88送千元護膚品!我的首本個人著作《醫學美容儀器天書》登場

而在今年,我的著作還不止這一本呢!仲有我和專欄鄰居Winnie的二次合作,WxY二部曲---《美肌瘦身秘笈2》! 


就是因為《美肌瘦身秘笈》,上年集我們兩人之力,書展未完就賣斷市了,被讀者及公關友好留言、電郵炸我,承蒙厚愛,要急忙加印第二及第三版;及後還有興奮消息---被評選為香港代表往台灣書展參展和發售的指定美容書
做到唯一每本書都可以隨書附送美容產品的紀錄,而當中所包括的美容產品,份比書價更貴

今年呢本書的內容,都是我們的親身體驗過後,認為值得推介給大家人生必做的美容療程、心水產品......。而這本著作一樣有超勁限量禮物隨書送給大家,至勁就係佢哋:
價值$800的BORGHESE Lift Serum 
100值$80,000
 BORGHESE 的 Age Control 系列一向係逆轉齡的心buyterm
呢支精華液係我好喜歡的質感,潤而不膩,防紋及減淡細紋幼紋都有效尤其台灣經常強調年屆25的少女為輕熟女,細紋一般都在25歲起開始浮現,這個時候就要加強護膚工程,支serum實在是不二之選!
萬分感激BORGHESE對我及我讀者的厚愛,共送出100支嘩.........值$80,000《美肌瘦身秘笈2》附送的限量級禮物

MTM Custom blended 裝 $1,480
50值 $74,000

想得到嗎?同昨日的公平購買法一樣,這150本限量BORGHESE serum及MTM Eye mask box《美肌瘦身秘笈2》,只在我和Winnie的簽書會時段發售,時間及地點如下:

日期718 
緊接在同日6pm舉辦的個人簽書會之後!
7:00pm-8pm 移師在大會簽名區!
換言之,今個星期三7月18日,由6pm開始(會展Hall 1 紅出版1A-D16),我會一直簽書至8pm(大會簽名區),而各位讀者就可以由6pm起購買限量版《醫學美容儀器天書》,到7pm就可以買限量150本的Borghese及MTM版《美肌瘦身秘笈》
這個做法是需要上班的讀者設想,星期三一收工,立即趕去灣仔會展,排隊,就有機會買到這些附送、相當於 10 倍書價的精選美容產品!
大家可想而知,當這兩本書在三、四月截稿時,我的忙碌程度可以有多誇張!
前期方面,《醫學美容儀器天書》大部份內容都是為了籌備這本書而重新採訪及撰寫,為了更加了解市場上每一部醫學美容儀器的背景,除了聯絡儀器代理查詢及取材,還要走訪各大皮膚科醫生,綜合他們的意見及分析。而大家需要明白,醫生的時間多麼寶貴!每每為了一部儀器而多番取材,還要親身測試呢!試過有用有效才落筆推介,還要解構其技術原理,為何做到去斑、美白、嫩膚、收細毛孔、修復凹凸洞、脫毛等等,還教大家分辦優質器材,究竟儀器是歐洲名廠定係強國山寨品?上述內容,坊間都沒有書刊介紹過,亦即是屬我個人重新編訂的新題材,也至上網都不會找到這些相關資料。

至少,知道自己身負的療程是用甚麼機器?原理是甚麼?做到你想要的效果?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正如黃貫中洗腦廣告歌詞:「就係咁簡單!」
對於自己的心血結晶即將面世,心情極之興奮,星期三6pm,



為咗方便大家,畫埋地圖教去紅出版社,唔使到時左搵右

搵,過時撲唔到我限量版著作呀!





Yoko簽書會 7月18日 6:00pm-6:45pm /地點:會展Hall 1 「紅出版」攤位1A-D16
(即上圖星星位置,由於A及B是出口,須由C入)
Yoko+Winnie簽書會 7月18日7:00pm-8:00pm /地點:博覽道入口大堂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拆解醫學美容技術
激光、彩光和射頻都是多年來醫學美容範疇上非常重要的技術,拿捏準繩可以減肥塑型、瘦面緊緻、美白嫩膚、減淡皺紋、撫平凹凸洞、去暗瘡及脫毛等等。那麼三者有甚麼差異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