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赴京開眼界 vol 2---美容篇


日blog尹恩惠Katie Holmes都一款
推廣大使、代言人,至大讚特讚品牌?!

實不相瞞,我都有咁諗,所以我只信證據和自己。



Amway supplement我一向有食開,如Double X及維他命C【重溫:增強抵抗力篇 (vol 2) ,因為是在美國生產及有自家廠房監控,品質有保證。
Amway護膚品Artistry又如何?原來是非常著重科研臨床實驗,先介紹以下呢位猛人出場…..
 穿黑裙頭戴紅花那位就是博士Dr. Ogilvie,她的講解令我印象深刻,了解到更多抗衰老的動向。歷史性合照---尹恩惠、Katie Holmes、安利高層副總裁方小燕及副總裁陳佳。

今次發布會,邀請來自中國內地和香港的傳媒出席。


現場發光的裝置襯托這強效修護新星。
光out focus目......


抗皺緊緻精華(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標榜
塗上面300%
效----。Really
$1,04330m

Slide show
士Fisher

:Retinol A (A醇)他命C
仿他命C
Retinol A3500學家 side-effect
喇......

Retinol叫 "Smart Retinol"
  

床實驗使的效



使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減肥喜訊升級版秘傳拔罐技術」
上年我曾經撰寫「四川秘傳拔罐減肥法」一文,特點是三日即顯見落磅成效,結果引來極多人擁去這上樓秘店。嶄新的升級精華版有名人實證成效一籌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