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赴京開眼界 vol 1事件篇

在大半個月前,我在blog中撰寫了入住北京最高地標,言語間還透露該次北京之行其實是有重要目的---..與權威博士了解膠原蛋白抗皺美容新品,那時開始試用,終於時機成熟可以同大家宣布產品及分享試用效果喇!

先講下我今次去北京有咩大開眼界和趣事!
好榮幸,連續3年被邀請置身現場欣賞「冰上雅姿花滑盛典」......
記得20109月,我去了北京首都體育館、2011年到上海、今年重返北京,貴賓可以超近距離欣賞世界國際級冠軍花式溜冰選手表演,飛躍半空360度高速旋轉落地一字馬…… 不是吊威哎,是真實呈現,看到拍爛手掌,「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最被大家注目就係佢----美國著名花樣滑冰美男Jonny Weir,有冰上Lady Gaga美譽,記得我親眼看到他以Poker FaceBad Romance為表演曲目,長得俊、跳得型、溜得勁,仲要展露肌肉線條,現場尖叫陷入瘋狂情緒。大家若然仲未知佢吸引力,快D上youtube睇片

今次是要率先了

是Amway呢個品牌skin care其星級名人效應,有兩位巨星當日都有到會場分享護膚心得,她們是…….
 估到她是誰嗎?貼士:韓劇女王。

哈哈!在微博出了這張相,她的fans們非常羨慕我同呢位人氣偶像如此親近。
是啊!當時我就坐在她背後!

開估:靚女韓星尹恩惠!大會特別安排了傳媒分組訪問環節,近距離聚談了近15分鐘,她的膚色很白淨均勻兼且零皺紋,確是最稱職代言人。被問到如何保養肌膚,她甜笑說:「要靠內外配合,多飲水及做運動排毒,選用科研有實證的護膚品,我喜愛Amway Artistry的美白精華及抗皺緊緻精華,會因應皮膚當時需要就用該款。」

 另外一位是這幾天成為新聞焦點的Katie Holmes,湯嫂荷里活巨星Tom Cruise的妻子,她單方面提出離婚報導一出,生活豈能平靜呢!回想起,新品發布活動在6月中舉行,當時她精神狀態不俗,不過非常cool啊(拍得這個笑容是很珍貴),訪問環節只有3分鐘,或許是有心事麼?!她透露「只愛簡單護膚程序,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一次過保水增彈性抗皺,切合我忙碌工作及湊女生活。」

可能大家會諗,兩位巨星是推廣大使、代言人,當然大讚特讚品牌啦!
實不相瞞,我都有咁諗,所以我只相證據和自己。
衰老續......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減肥喜訊升級版秘傳拔罐技術」
上年我曾經撰寫「四川秘傳拔罐減肥法」一文,特點是三日即顯見落磅成效,結果引來極多人擁去這上樓秘店。嶄新的升級精華版有名人實證成效一籌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