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SOS!新歡Samsung Galaxy S3

新歡Samsung Galaxy S3


本來,我應該是Sony Xperia S的用家,我亦為此撰寫了一篇blog:終於轉投Andrioid---Sony Xperia S 。
最後這部我竟都沒有怎樣用過(相)熟悉我的朋友會發現我依然是iPhone用家,因為當我家姐看完那篇文後,她對這部Xperia S的熱愛遠超於我,我便成人之美,將它送了給我家姐,結果我仍未成為Android用家。


後來,有留意我facebook page微博的朋友應該知道,兩星期前左右,我的好友送了一部Samsung Galaxy S3給我 (呵...)
大mon機身常合
結果我會否再進入Android的世界呢?
能助

4.3吋大芒Wallpaper用上書的 Bubebu,特別帥氣!


返家第一件事,haha...使出技---叫老公將所有必須要的apps全部裝上,例如Whatsapp、facebook、微博、blog蘋果日報、openrice等等;再將Email setup好晒,之後將iPhone上的contacts及相過晒落去,然後用WiFi上網,試玩下先,再決定是否立即轉用S3。


從手感上,S3比iPhone 4輕巧而且更薄,在操作反應、拍照的速度,四核心處理器的確發揮得很出色了4.3吋大芒,在掌握上要帶點時間適應


除了要花點時間適應由iPhone轉投Android的操作轉變,使用過後都沒有甚麼大問題,但有一個對我來說的缺點,是開關掣設在機身右側上方,剛好是右手拿機時,手指公所按著的位置;這設計令我常常誤觸而把屏幕關掉,iPhone將開關設於機頂就沒有這個問題發生。


一切都盡如人意,可惜,我仍然未有將SIM card插入S3,
因為最大的難題出現了!
由 iPhone 轉投 Android,Whatsapp 的 message history 不能順利轉至 S3

大家知道這個有解決方法嗎?我問過好多專家,大家都沒有解決方法呢!
由iPhone轉投S3的用家,是無奈接受 Whatsapp message history 從此消失,還是有解決方法呢?(在setting事....!)


因為以往由iPhone轉iPhone時,Whatsapp message history都可以順利過渡的,這次難題未能成功解決,實在有點氣憤!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遲遲未能S3成為我日常使用的手機呀!
有Samsung的技術專員路過,幫我解答或解決這個問題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強勢機王駕到 超聲刀無創拉面皮
隆重宣告,最新強勢童顏術科技,取代傳统拉面皮手術美容機王駕到,是衝著聲名響噹噹Thermage作假想敵的,強調瘦面提升去皺回春效果尤勝。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