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我的心水包包 Longchamp & Prada

在這裏說了極多護膚品及美容療程,其實在過去的兩個多月,我也買了太多時東西
以功能性而論,護膚化妝品當然重要,衫褲鞋襪的功能性稍包包不然。一個好的包包,對我日常生活及工作所帶來的方便及功能,不比護膚品低。
在我的戰利品中挑了兩個介紹給大家。

第一個是Longchamp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
這個包包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因為它是Longchamp的signature袋款,固是尼龍shopping bag,不過升級使用了小羊皮為材料。由於尼龍款本來已經十分functional,變成小羊皮版本後,還有我最喜愛的桃紅色,質感立即變得fashionable,在夏天襯一件簡單的白色one-piece裙已經非常型
Le Pliage Cuir的特點是方便shopping bag/travel bag,可以摺疊收藏,放在另一個手袋之內,當買得太多利品時,立即取出變,扣上肩帶,成為的shopping bag。
前面有奔馬logo,後面有品牌壓印。
Le Pliage Cuir更大部份的時間都不是藏在我另一個手袋內,而是我會獨立使用的包包,因為容量夠大,但裝滿東西後卻不會有笨拙的感覺。到底有多大呢?
在我需要拍攝的日子,它足夠我放多一套衣服再加一雙高跟鞋,還有我的ipad、相機、化妝袋,再放多套《東方新地》都得!大size售價$4,900
---

第二個是Prada的Vernice Fori
牛皮手袋一向耐用,但缺點是重。Prada的Vernice Fori利用laser cut技術,將皮革雕通花,除了成為手袋的特設計,更將手袋的重量大大減輕
我還記得早兩個多月前,當我走進中環Prada shop時,這個袋就正正放在推門後第一個display上。漆皮本來已經是我的死穴,還是鮮豔的紅色,外型是專業的「齊瓦哥醫生」式袋款。
我當時給自己要買的理由,就是欠缺一個專業形像的手提包,正好就是它!
雖然廣告 Vernice Fori 塑造成像cruise collection的悠閒感覺,
但我心底裏還是認為Vernice Fori是專業的。 
果然,在《more》的fashion news就找到它的介紹。
不過這是後話,因為文章是在我擁有了之後才看到的。但購物的最大樂趣,就是當你發現自己買了的東西被介,那份無形的認同感....


不過,最近買包包就讓我有點無所適從,因為價格都定得有點不合理。每次拿起一個喜愛而又想買的包包,在掀開價錢牌前都希望它不要超過我心目中的某一個價錢,而每次都多超越的,然後無奈地放低。今次買Vernice Fori,亦打定輸數又會over budget,豈料Vernice Fori平過我的預算!嘩,太開心了!即買啦!
包包內還有一個小poach,可以拆開獨立使用,更令我覺得抵上加抵呢
以為夏天雨季就不能帶這個通窿的包包出街?錯了,Vernice Fori入面有一層透明PVC,看似雕通,其實有保護的,落雨都不怕入水。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減肥喜訊升級版秘傳拔罐技術」

上年我曾經撰寫「四川秘傳拔罐減肥法」一文,特點是三日即顯見落磅成效,結果引來極多人擁去這上樓秘店。嶄新的升級精華版有名人實證成效一籌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