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我任化妝評判點滴分享!


有video man、photographer
注目......

事緣我身在北京之時收到what's app,是一位名牌PR邀請我擔任評判,為他們品牌旗下化妝師評審,深感榮幸,加上有意義又好玩,我當然一口答應啦!

這就是LANCOME舉辦的化妝師比賽現場,非常認真有氣勢的台燈設備、模特兒及負責頭髮造型的L'Oréal Professionnel,還有重量級身分評判,哈哈......我並非形容自己,而是Loreal Group三位品牌高層坐鎮----
Lina Ly, General Manager, Loreal LUXE
Juliana Chung, Deputy General Manager, Loreal LUXE
Janice Chan, Lancome Brand Manager
(+magazine editor Winnie)


這樣的比賽是品牌第二次舉辦,旨在俾個機會一眾in-house化妝師表現潛能及提升各方面技巧。當日有10位參加者,原來他們為了呢次比賽,經歷了幾個月的訓練,俾著我肯定精神緊張呀!
每位參賽者我要即時給予多方面表現評分,才歸納整體分數,好仔細認真,唔係講玩,我唔想破壞有潛質者前途!
令我印象深刻是有位化妝師話:「搽LANCOME XX型號唇膏,就好似飲完紅酒無抹嘴,跟住親吻愛人咁sexy!」另一位話:「大家知唔知,邊個牌子睫毛膏銷量No 1?」全場齊聲高呼「LANCOME!」哈哈....好識製造氣氛呀!

結果,三位挑選出來的得獎者及獎項榮譽是:
Cherry 最佳表現
Bella 最佳演繹
Yan 最具優雅
除了獎狀,仲可以獲免費機票到海外接受專業訓練啊!Trainer笑言:「有免費機票免費機票

有人歡喜有人愁,得獎的固然開心,她們還喜極而泣,場面感動搞到我都眼濕濕,而即使輸掉比賽的,有機會吸收實戰經驗,也就是獲益良多。
俗語謂「有競爭至有進步」,又一次令我深深體會到。


篇blog經LANCOME counter也會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港台美容節目 神級家用版導入器
醫學美容盛行,連帶家用版美容儀器也挾著熱潮起勢推出,射頻、電流、光療、超聲波等技術,在家也可以自行操控做專業護理,今次會介紹甚麼家用美容儀器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