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我的著作 Behind The Scene分享

一個書展,兩本著作,今日正式面世!
心情當然是興奮莫名,
大家都準備好今晚六點來書展參加我的簽名會嘛?
不過更興奮的事,都不及今次出書的宣傳,
我的個人肖像將會出現在戶外廣告板上:
隆重其事!幾個月會有巨型外牆Billboard恭賀我首本個人著作面世,位於拉斐特Lafayette Wedding外牆---窩打老道40彌敦道交界,大家途經不妨唷!

在拍攝這個Billboard宣傳照時,書都未印起
(直至寫blog一刻,我都未睇過書本實物),咁宣傳照上、我手握的書又何來呢?
咪就係:
正面是紙張彩色列印,底是用foamboard製成,模疑挺身效果。

負責我的宣傳照、兩本書的扮靚組合,分別係Chok Chok Chok指定髮型顧問Ritz Lam,以及我的個人御用化妝師Soip Ip!只要是由他們負責的妝髮,我都好有信心。
在我的著內,就會有一part behind the scene 介紹他們的威水作



影完相,跟住就係揀相,不過.......
近50同pose最perfect使

 
睇下張相有乜唔同?咪就係部DC囉
Pentax Q最fit已經唔係我用開Sony NEX-3,呢部,被我愛貓從桌上掃落地下,跌爛了!啫......
對於每日都要用相機的我,立即飛奔去影音部Panasonic GX1。果然冇介紹錯呀,好用到不得之了!日後會再詳談買機經歷及用後感分享。


至於我在《醫學美容儀器天書》中cover所穿的衫,其實都幾鬼馬,同我以前影開的fashion styling稿一樣,鏡頭背後的真相,往往係殘酷的!


質地方面,是皮革+鏡面!我的構思是這樣的,封面上的衣服,要型格及cyber,喻意今次書中所介紹的醫學美容儀器,都是高科技高水準品。呢件衫係我特登搵人訂造的,太sexy用tube dress

一連三日都在分享我的個人著作事情,加上緊張及興奮的心情,難免在言詞表達之中,有些重要的資訊或消息,未能準確表達出來。在這個blog微博facebook page中,便有不少讀者查詢限量版的購買時間、方法,或者在哪裏購買?在邊一個攤位舉行簽名會?普通版有冇禮物??....諸如此類的問題。


在此,清清楚給大家來一個總結:
1. 如想購買限量版《醫學美容儀器天書》並獲得限量版的禮物
發售日期、時間及地點如下:
日期718 6:00pm-6:45pm
地點:會展Hall 1 紅出版1A-D16
有關限量版《醫學美容儀器天書》的禮品,可參考以下這個連結:

書價$88送千元護膚品!我的首本個人著作《醫學美容儀器天書》登場

而普通版都有美容禮物附書,本本有份,永不落空!7月18日在書展開始營業時有售。
2. 如想購買限量版《美肌瘦身秘笈2》並獲得限量版的禮物,
發售日期、時間及地點如下:
日期718 7:00pm-8:00pm
地點:大會簽名區--博覽道入口大堂
有關限量版《美肌瘦身秘笈2》的禮品,可參考以下這個連結:

Yoko+Winnie《美肌瘦身秘笈2》會場限定版公布

而普通版都有美容禮物附書,本本有份,永不落空!7月18日在書展開始營業時有售。


請注意!兩本書的簽名地點都不同,即是兩本書的限量版發售地點亦不同,敬請留意。
去到紅出版,又或者搵唔到路,請認住以下呢塊人咁高的backdrop,塊foamboard就知道我的簽名會所在地方!


陣間見!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拆解醫學美容技術
激光、彩光和射頻都是多年來醫學美容範疇上非常重要的技術,拿捏準繩可以減肥塑型、瘦面緊緻、美白嫩膚、減淡皺紋、撫平凹凸洞、去暗瘡及脫毛等等。那麼三者有甚麼差異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