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著作拍攝封面花絮篇

剛過去的星期六及日忙到不得了!現在才鬆一口氣.....我今日早上起程飛去北京世界級花式溜冰及睇抗皺美容新品,希望可以盡情relax


出一本著作須要下的功夫真很多,何況今年書展我是一口氣推出兩本,真係「有壓
前兩個月交晒稿,但,前兩日做唔停手

1:30 到世貿妝set
3:30 到達
4:00-4:45 美容心得
5:30 到達影樓
5:30-6:45 化妝set頭換衫
6:45-10:00 為兩本拍攝
食埋晚飯,累到


率先帶大家睇拍攝著作封面花絮:
今次有TVB 「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髮型總監Ritz幫手,賜超級,原來要令頭髮捲曲得來有彈性要好有技巧,
對他而言任何造型也是強項呀
當日幫我打造兩款不同----清新及型格,
是出著名電視台化妝師Soie,我有指定與她合作。
身邊朋友及PR們也認同出來效果比更好,要揾一位與自好夾的化妝師真的不易,
我幸運地
感激Ritz期六我whole day



為著作刺---
距離書展尚有五星期,我的新書亦進入最後階段,準備送進印刷廠。

所謂最後階段,就是一些校對的工作,以及最終的編排決定。
一次過校對200化妝師髮型師時裝統籌behind the scene版面還有最重要的禮物安排!more稿相......

今次個人著作面世,給我的讀者隨書禮物驚喜,將會是超誇張---總值廿萬美容產品,保證大家開心到飛起,緊記拉埋朋友前往書展搶購,手快有手慢無呀!
隨書附送的禮物詳情,稍後再為大家公佈。

而我呢刻的工作,就是要執拾行李,oh...已經是凌晨4時,星期一朝早,我就要直飛北京了,瞓得5粒鐘咋!如是者,暫未出trip
汲取了上次去上海的經驗,在國內上網真不簡單,單是facebook已經無能為力,寫blog也要睇下酒店的WiFi生唔生性。
所以,我未來三天可能暫停博客更新,但我當然會如常更新我的微博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敷面膜駐顏有術
粗略估計,我曾經試用過的面膜相信為數幾百款,優質還是劣質,逃不出我法眼和臉龐。得出理論是,敷面膜都講求天時地利人和,何時何地如何使用面膜,能令功效加倍?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u look so pretty !!
    hope to see u soon dear
    xx
    www.vnikali.co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