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獨家超級筍價瘦身套餐!

"Crazy sale"
唔係講買衫,係講減肥呀!
步入炎夏,肥肉無得再一味靠長衫長褲遮掩,務必的起心肝搣甩脂肪。

從來想減肥成功,必先講金講心(金錢+恆心) ;想零蚊瘦身成功,除非毅力搭夠---節食+運動,然而,普羅大眾尤其是OL們,返工必身心累透,何來毅力?還是舒適消脂法最切

坊間减肥療程閒閒哋收你幾萬元,相當和味,但亦唔代表一定有回報喎,我都不知聽過幾多苦主嘅故事!而我做開的beauty center有好幾間,從來都唔係標呢類食人唔吐骨價,相反是唔抵咪使旨意我入去,何況要公開介紹呢?
今次又成功幫大家傾掂數,是非常非常震撼優惠價添,只限我嘅blog讀者受惠咋!

名堂「智慧型瘦身療程組合」,喺兩個月內起勢減吋數,fit body期望明確!
20次療程 超筍優惠價 $2,888 (原價$18,800)
即係每次只須 $144.4,平得過分呀!
放心,有我介紹,絕無花巧、絕不硬sell(大家不妨留言由我做監察) ;由於我認同組合必有成效,已經推介咗幾位朋友及工作伙伴去試喇,大家都好感激我嘅推介…. 令我開心又安心!

究竟唔使三千蚊嘅瘦身套餐,會唔會將貨就價?過得我呢關當然唔會!
20次療程是共包括了任揀10款纖體項目,根據每人身體情況由專業治療師加上個人意願組合。
當中有7款是貴價高科技減肥儀器,全部歐洲大廠靚機,並配合人手魔法塑形,有效針對脂肪型、水腫型、肌肉型、鬆馳型身體肥胖問題。我建議三個月內完成療程,因為相隔太久神仙都做不出成效!

有咩纖體儀器咁巴閉?以下是我重點推介:
第一項:
針對消脂、去橙皮紋----Velamooth Pro ( 20mins)
獲美國FDACE歐盟雙認證,結合紅外線、雙極射頻、真空負壓及機械式滾輪四合一技術,深入加熱脂肪層及真皮層重點擊退脂肪、促進淋巴循環去水腫、彷如做帶氧運動,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推動淋巴排水
20分鐘應集中火力一個部位,皆因分散投資只會唔拖唔水,對付車呔腰腩最快見效,若以一雙腿為例我覺得最佳效果是做夠40分鐘(part)$144.4已經有一part,保證全港無人平得過!
 做機前要搽專用乳霜隔熱保護皮膚及加強效果,成分是含咖啡因及蘆薈等,我知入貨價要百多元,用得超快,因為普遍皮膚都吸收得多,要不停補塗。
對付肚腩、橙皮紋最快見效;托賴……我可以將時間全力對付大腿便可,過程一吸一綴兼暖熱的,好似有人massage,以這部機而言(每部也有別),用1度吸綴力量竟然已頗大,用2度有點受不了,消脂同步令皮膚回復平滑表面
其實初試者持續做幾次就會感受到效果真的不錯;而我早已完成了幾個療程,腿部線條纖減,皮膚都滑咗,因為雙極射頻、紅外光既可將脂肪細胞縮小又可嫩膚。傅明憲都曾盛讃過呢部機嘅第一代型號 Velasmooth

第二項:
針對消脂、收緊----TriPollar™ 20mins)
獲以色列專利科技的三向式射頻技術,速效燃燒脂肪及收緊鬆弛肌肉。
特別針對收緊真皮組織,透過每秒100萬次的高頻率電磁波,加熱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刺激纖維母細胞活躍,令細胞釋放脂肪酸同時縮小,隨著血液循環經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我認為TriPollar最適合做織減手臂及小腿,因為Velamooth Pro吸綴力強,做這兩個部位會感到痛楚,反之,TriPollar™機頭面有3粒鐵珠,過程中接觸皮膚滾動,就像是穴位按摩,好舒服,怕痛之士又想瘦身啱晒。
要嚟做肚部,將5粒鐵珠順時針打圈按摩,直頭有肚風被按出來「咕嚕咕嚕」聲,從而幫助腸道蠕動排走廢物。

第三項:
針對溶解頑固脂肪--- Cavitalipo System ( 20mins)
爆脂機曾被報導指出有危險性,所以提醒要注意以下兩項:揀機器來源,這療程供選用的是意大利大廠製造,已經是第五代空穴震破爆脂科技,絕非國產台產廉價貨式;此外,實情是皮包骨卻嚷著要減肥的絕對不適宜,因為爆破力是很深度。
標榜無創無痛抽脂,脂肪瞬間爆破,原理是空穴震破以每秒100萬次及40萬次的超音波震動,對脂肪細胞帶來強勁衝擊,能即時深入至16.5mm脂肪底層,產生「內爆空穴效應」,強聲波的膨脹與壓縮使液體內形成眾多的微空隙,產生大量氣泡,對細胞組織的正負壓力效應,令脂肪細胞自然爆破。
 先塗上啫喱帶動超音波聲頻直達肌膚底層,及隔熱保護皮膚(震動會產生熱力)
爆脂主要針對溶解頑固硬實脂肪,隨後要配合促進血液循環、疏通淋巴系統帶走脂肪酸及毒素。過程中只有自己會不斷聽到超音波發出bitbitbit聲響(治療師卻到),初初會覺得煩厭,幾分鐘就習慣了;機頭接觸皮膚感覺有點又暖,尤其是近骨位,感覺更明顯。完成後相隔兩三小時,摸在該部位會feel到較軟腍,因為硬實脂肪被溶解
成液體,隨後會通過淋巴系统自然被帶走。

第四項:
針對去水腫、通經絡--- Slimlight 6.9 ( 30mins)
Slimlight 6.9結合了低能量雷射療法、冷光及吸脂功能,一個療程已經有通經絡、修型及去水腫效果。
過程中選擇釋放3種不同顏色的冷光,分別是紅光消脂、藍光去水腫及綠光鎮靜皮膚;色光是一種無痛,非侵入性療法。有研究顯示,當色光照射在皮膚的穴道或特殊部位,可將訊息帶入經脈器官,加速淋巴排毒,刺激細胞代謝。
最意想不到是,是其吸脂功能,彷如氣壓性搣脂原理,是非常有感覺的一部修身機器!雖則冷光釋放時是沒感覺,但過程中機頭會吸起贅肉再來回推行,比起人手通淋巴痛楚度更強烈,治療師見我皮膚容易起「沙」泛紅,結果只是單向推行,停止來回方向,此時方是可接受力度。機頭可調較吸綴力是0-800度,而我只接受到250度輕量級。動作彷如進行搣脂同步疏通經絡,並活躍細胞,水腫型人士最啱做,半小時雙腿鬆晒。
我間中會做膊頭位,鬆筋效果好耍家,正!之但係唔知是否我骨火盛,每次整完似刮莎泛

第五項:
針對鬆弛,緊緻肌肉--- Millenium (25分鐘)
透過電流收緊肌肉原理,繫上繃帶後動作是一緊一放肌肉,當用於腰部時等同做sit up,卻是無須自己用力,似瞓住歎住做,至開心是束帶25分鐘等於用咗300sit up。此機可調較緊緻力是0-127度,我頂盡最高是48度,治療師話普遍人是57度,我認輸!
帶子要先濕水才可幫助通電,微濕的感覺緊貼皮膚初時有點不舒服,當開始了幾分鐘便會習慣。

第六項:
針對排毒修身---人手香薰通淋巴(60分鐘)
個人喜歡人手通淋巴多於靠儀器通淋巴,因為人手觸感更能顧及細緻部位,可以因應所須時而輕柔時而強力,當然不及儀器般深層。
這裏的美容師按摩手勢好專業到家,我早已在《MORE專欄》推介過是我遇過最喜歡的通淋巴地方,以強而有力針對性手法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深層舒緩肌肉及針對水腫問題將廢物帶至淋巴結,從而達致排毒及更生功效,最正是可以消除疲勞,令繃緊肌肉得以同步舒緩。
使用之香薰油是由天然植物提煉,eg杜松果去水腫、薑促進血液循環、檸檬葉消脂等,敏感性皮膚合用。

第七項:
針對緊緻及消脂---紮冷熱繃帶
紮繃帶減肥修形於我眼中本是old school環節,至怕皮膚纏住每間店用咗N次嘅繃帶浸精華,而在這店卻能惹起我興趣,因為是用上意大利品牌Sensol
獨立包裝用完即棄確保衛生,最重要是繃帶質地柔軟富彈性,令過程好舒適。
有冷熱兩款,分別是冷敷海藻緊緻及熱敷辣椒消脂功效。過程是先於所須部位紮上浸了精華的繃帶,然後包保鮮紙,待30分鐘,隨後抹掉多餘的精華液便可。

第八項:
針對排汗排水---焗氈(30分鐘)
雖然焗氈不是什麼新科技,但它的極速排汗排毒素效用確是功不可沒,先於全身塗上幫助排水之香薰油,在約65度熱力下包裹焗廿多分鐘,每次做完我會立即以微凍水沖身,收細番毛孔令皮膚特別柔滑,感覺成個人輕咗又醒神;我覺得比起焗蒸氣浴舒適,因為過程中呼吸暢順嘛!


睇完以上分析,大家就會知道點解我肯大費周章強力推介,兼俾心機定期到訪keep fit,皆因儀器夠晒多最緊要夠pro,手勢專業,全部療程無將貨就價。詳細講解咁多先,實情一共有十項療程針對不同脂肪、水腫、肌肉型肥胖。
---
致電預約說是Yoko’s Blog讀者,可享以下激筍體驗價,額滿即止。
「智慧型瘦身療程組合」
20以上任選療程 超筍優惠價$2,888 (原價$18,800)
即係每次只須 $144.4
 ***期至2012年7

Megeve Beauty and Medical Centre
銅鑼灣希慎道120
預約電話:2591 6128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潔面乳+潔面機=皮膚亮麗保養把關
臉部潔淨不足,是美容大忌啊!不單令膚色看來泛黃暗啞,膚質更會變差誘發粉刺暗瘡,更枉費矜貴護膚精華一支優質潔面乳及一部家用潔面機,就是皮膚保養最佳把關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