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心水推介 --- 多功能醫學品牌平民價Paper mask

對於面子保養、急救……我鍾情Paper mask,那股密封式滲透力、一撕開的水潤感,真係好震奮,是強而有力的美顏證據!

Paper mask在價格上可以有極大差異,矜貴版幾百蚊片的LaMerLa prairie,超值價的五蚊片美容展銷,我通通試過。係咪貴至好嘢?當然唔一定,但太平就真係用唔過,就以五蚊片為例,似敷緊香水上面多D,兼夾黏立浮面吸收唔到,勁驚敏感啊!

今日透露我常常使用的一款Paper mask,價格屬於平民版---22蚊片,是我的空姐朋友們推介的,絕非坊間主流美容牌子,而是韓國當地具知名度醫學品牌,使用方法也有別一般的,以下會拆解示範。
最最最要讚的是,呢款Paper mask我足不出戶就可以無時無刻補貨,只須sent email就會送到府上,運輸費用仲係全免(只限香港)
 Dr. For Skin 是醫學品牌,Paper mask系列非常齊主,針對不同肌膚所須,
有活細胞、美白、保濕、抗皺、舒緩敏感……

雙重貫美肌注營養,用法獨特:

Step 1
包裝右上角是安瓶ampoule,即比精華濃度更高的活膚養分。
先全面連眼塗上,質地像漿糊,奶白色杰身,接觸皮膚感覺竟然是柔滑又易吸收。
Step 2
随即敷上片裝紙面膜,精華液滿載...feel so good!
生物纖維質料設計好貼服,行來行去都不會掉下來, 
特別在「體溫感應技術」,促使水凝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皮下層細胞,令滋潤效果持久。

Step 3包裝上註明敷後無須清洗,只須配合拍打動作加強滲透;然而,我會因應肌膚狀態及天氣,想清爽一點會用爽膚精華液抹一遍,才作如常護膚步驟。
Program建議:每星期兩次,連續一個月,效果最佳。

 敷上15分鐘便足夠,撕下來一刻水感十足,毛孔看來會細緻咗;由於我示範的是"Filler"補水為主,有彷如填充透明質酸的微微pump up效果,令幼紋不著跡。

以下分析幫助大家了解成分及功效,請自選對號入座:
a. (紅色)美白亮澤---熊果素,是由植物熊果葉中萃取出的成份,原理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熊果素雖然有美白效果,卻也有吸光效果,早上不宜使用;兼含維他命C及甘草亮澤肌膚。
b. (黄色)抗皺緊緻---胜肽成分直接深入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目的;改善微循環,幫助去水腫,受皺紋困擾或包臉至啱用
c. (啡色)活化細胞---EGF表皮生長因子,是指天然的蛋白,能刺激細胞增殖和細胞分化,促進傷口的修復與癒合 含氨基酸成分,是維持細胞健康重要物質,醫學美容療程後,亦是我最喜愛的一款
d. (綠色)舒緩敏感---甘菊藍號稱能有防止皮膚發炎、舒緩、降低敏感現象的功效;山金車滋養、收斂、消炎,消腫散瘀,促進循環,排出毒素,好明顯敏感至啱用

方法:
電郵講明想買邊款、幾多片,就會有專人安排付款事宜及送到府上,運輸費全免(每次訂購5片起)(只限香港)
$22/片【優惠:買十片送多一片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堅持不打針 打石膏瘦面法
瘦面是香港女的共通話題,於幾個月前終於給我發掘到獨特而有效的瘦臉法,而該方法更是我聞所未聞,名堂為「打石膏瘦面 facial」!無須打針打石膏就可瘦面,真的嗎?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