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The Last Day of Long Vacation,we lost weight!

六日的long vacation,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雖然多日沒有寫blog,但不代表我也在身在這個悠長假期中。
反而,這六天對我來說,過得十分充實,首先可以整理我即將在書展推出的新書,重新整理一些文章及加入新寫的部份。
繼而就係減肥部份。
在這個冬季,原來自己肥了6磅!連我自己也察覺不到,若非早前作例行身體檢查磅重時才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我一直都沒有積極減肥的打算。
身邊很多朋友及這裏的朋友也說我瘦得過份,但我的興趣就是研究這方面的技術,甚至籍此打開新的idea。
這個假期收到很多查詢減肥的email,對不起,你們的電郵被我其他更多的email蓋過,或有遺漏,向我查詢的最有效方法是在這個blog留言,你們的問題才不會被我其他的email淹沒。
在這裏給大家一個貼士,最好的減肥方法,係必需配合通淋巴,儀器配搭可以係VelaShape, M6或其他RF機。先疏通經絡有效排走溶解了的脂肪,所以一味做機,並非良方。可惜通淋巴的痛楚,不是人人捱得住,減肥之路,沒有不付出就有收成的。
The last day of long vacation, 送上一首日劇Long Vacation的主題曲:
久保田利伸 / LA・LA・LA LOVE SONG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誰是金至尊護膚品?


以黃金作為主導成份的美容護膚品,愈出愈多,各品牌也齊來分杯羹,有來自日本的、西班牙

的,及美國等地,當中包括一些家傳戶曉或名不經傳品牌,價格上不論便宜親民,或是高尚尊

貴,這股鬧得火熱的戰團都各自標榜加入純正黃金作為賣點。到底黃金護膚品有甚麼獨特之

處?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