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超美的牙貼面!

今天的我很累!
為了迎接這一天,我很早很早的時候,已經到了牙醫的診所。
因為我度身訂造的「牙貼面」,今天就要安在我的牙齒表面了!
關於這個牙貼面,大家可以在這裏重溫:

我要變「明星白」牙齒!Vol 1

儘管很累,也絕對值得的!
我對這個牙貼面的效果,十分滿意!
本來今天的內容,絕非圍繞這個題目,但我真的很高興擁有這個煥然一新的牙齒!
但這也是一個很累的過程,累得我現在就要入睡了!
若要形容這個累,在我準備入睡前,看到這個「少年食神」的台灣美食之旅:
我決定要放自己一個大假,去台北紓緩這個累透的牙齒改造。
台灣的美食,去幾多次都不會厭倦!
至於我的牙貼成效,我暫時也無力再多講。但各位放心,這個超美的成果,一定會和大家分享,連同大家最關心的價錢,稍後在這裏就看得到!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堅持不打針 打石膏瘦面法
瘦面是香港女的共通話題,於幾個月前終於給我發掘到獨特而有效的瘦臉法,而該方法更是我聞所未聞,名堂為「打石膏瘦面 facial」!無須打針打石膏就可瘦面,真的嗎?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牙貼面幾多萬元,另外你介紹的FANS 有無DISCOUNT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