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增強抵抗力篇 (vol 2)

昨天提到食營養補充劑的重要性,今日壓軸介紹出埸----是我研究許多資料後,抱予厚望supplement,終於今個星期正式開始進行服用。
噚日所講的營養補充劑全部都會先暫停,因為佢能夠取替

佢叫Double X,是一有齊多種維他命營養片、礦物質營養、天然蔬果,如下示......
外形似筆盒,其實是分三隔盛載營養,盒子細心設計成密封式,不易洩氣,減低營養,前方仲設有鎖位,包保盒蓋自動彈開,密密實實!
(左起)維他命營養片、礦物質營養各62粒,夠食
Double X約$500

食呢D營養補充劑,我最注產地,至緊要安全無副作用,否則得不償失。
這盒Double X是Amway曾經有雜誌界朋友到訪他們位於的種植農地及研究室參觀,轉告知我眼界大開,估不到一條龍生產線於;從此」食他們的多款supplement,加上陪媽咪多次walk in去佢哋CWB間舖,從來無被人hard sell或迫入會,打破我對傳銷無形的厭惡

話說回來.......噚日告知大家,中醫師錢太及西醫Dr Law建議維他命C維他命 D+心臟抗氧Q10+葉酸,我今個星期開始決Double X代替。因為一盒Double X已經有齊13種維他命10種礦物質及21 只須每日三款各一至兩粒,已能完全滿足所須喇!
相信大家對於維他命及礦物質都有基礎認知對身體有處,
植物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功效,提煉成營養素服用,有助保護細胞免受游離基破壞,即是可減少皮膚出現色斑、皺紋等衰老跡象,乃須知此營養片,就是蘊含每日身體需要的五色植物營養素,有效全面抗氧化,包括:
蕃茄紅素--- 在胡蘿蔔素家族中,具有最強勁抗氧化功效的成員,能消滅體內不斷製造衰老的游離基。
針葉櫻桃--- 鐵含量特別高,是蘋果、橘子、梨含鐵量的約20倍;其所含的蛋白質、糖、維他命AC等營養物質能使皮膚紅潤嫩白。
野生藍莓--- 含量豐富的花青素,抗氧化能力要比維他命E強效50多倍,以及比維他命C多達10倍。另外,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已經被證實可以防止膠原蛋白分解,保持肌膚及血管的彈性。
石榴萃取物--- 所含的鞣花酸具有美白皮膚效能,能避免黑色素沉澱,維持肌膚的彈性,緩減皺紋及細紋的形成。



當然,Double X濃度不及單一營養補充劑,以Dr Law開俾維他命 D為例是5000IU,Double X維他命 D則只含440IU,於我而言,平時得健康,supplement只是加強補充吧了,無須限制分量!總之

Amway 銅鑼灣軒尼詩道468 號地鋪
電話:2969 630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下一支鎮守家中的「神仙水」
在廣告轟炸下,可能大家都只認為「神仙水」只得一支,然而在我心目中並非SK-II的專利能夠並駕齊驅的SK-II MEN男版神仙水日本Enary Mild LotionLa Mer Whitening Lotion Intense。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