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幽默定靚仔?

我一直係台灣綜藝節目的捧場客,因為台灣的電視節目製作,都比香港的認真。可能因為台灣電視市場的競爭比較大,的而且確,要有競爭才會進步,香港一台獨大,競爭少,相對節目製作就比較容易出現得過且過的情況。
當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馬虎的電視製作一定落得慘淡收視下場。何況良好的競爭市場就會有簡單易明的收視調查機制,在香港,一套高收視的劇集,往往錄得38點、甚至超過40點收視,但1點又代表甚麼呢,若非業界中人,根本冇法知道40 點收視即係有幾受歡迎?
但台灣節目的收視數據就簡單易明得多,例如台灣最高收視的綜藝談話節目《康熙來了》,收視為百分之2-3,即係等如有2-3%的電視人口收看節目;高收視劇集如《命中注定我愛你》最高曾達百分之13,即係每十個有睇電視的人,就有一個以上有睇,簡單易明得多。但你要明白,台灣的電視頻道超過150條,同香港真係差天共地!
如此競爭之下,會有甚麼好節目呢?最近就睇中《國光幫幫忙》其中一個討論題目:「男人帥沒有用 夠好笑才有用?!」我諗真係講中好多女人的心聲!
我見過很多其貌不揚的男性,很多時候都可以把漂亮女手追到手!而我也認同,幽默風趣的男生才是女人的甜心。
在呢一集中,節目主持找來一批普通男生,經過幽默的模仿表演之後,成功改變在場女士們對他的觀感,當然係大加分啦!
所以男生們,不要一味以為靠自己的「美色」就可以俘擄女性的心,「我對要細心的男仔」只是女士推卻不心自己心水男生的借口,只要你夠幽默,談吐得體,一樣有成功機會。
最近在 facebook 就看到一句精警句子,話說男士喜歡漂亮的女生,女士喜愛口甜舌滑的男生,所以「女士要化妝,男士要說謊」。 
希望這個節目,可以倍你渡過一個愉快的午餐時段。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至強去雀斑醫學美容報告
投靠醫學美容儀器徹底打斑,之但係坊間型號千萬種,點揀至安全又有效?我搜集資料與真實例子多時,今回終於可以同大家分享報告了。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