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公投萬元大禮誰屬?

.......

2月17日More.com、Elle.com、Blogspot 網誌上兩部RIO家用光學脫毛機俾


請click 獨家豪送萬元禮品—英國RIO家用激光及彩光脫毛機



回顧送出總值近萬元大禮是:
英國 RIO Scanning x60 Laser 激光掃描x60脫毛器
價值 HK$4,880

國 RIO IPL Hair Remover彩光脫毛器
價值 HK$4,880

-----

首先,多謝大家在RIO facebook參加咗徵相比賽遊戲呀!

由於人數衆多,揀到我頭暈,為表公平、公正、公開,決定在此進"like"

第一輪已經由我挑選了5位入圍幸運兒,你哋將會爭奪最後贏取以上兩件大禮。

請大家在blog內留言,揀選喜歡以下邊一張相啦!(截止日期3月10日晚上11時)

為咗增加大家的投票意欲,當中一位將獲贈我喜愛的護膚或妝品。

夏日氣息」徵相比賽
「夏日"陽光"玩遊戲
No 110 Barney Wing
"YEAH"
No 137 Joyce Wong
「我要同陽光sir滑梯
No 109 Ling Chan
"Hot Summer"
No 116 Crystal Ngan
「那些年夏天暴曬的日子
No 96 Candy Wong

(3月12公佈)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媲美Thermage 瘦面緊膚機Exilis權威登場
有一部美容儀器的功能猶如射頻電波拉皮皇者Thermage,但價錢只是它的三分之一Exilis,專治皮膚虎紋、雙下巴位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