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誠意推介 冧爆 Sonia Rykiel 2012春妝限量版!

品牌妝容一貫的分春夏、秋冬,天橋模特往往成為潮流指標;但在現實角度裏,大家去街/返工妝究竟係咪會跟從季節性?我就唔係喇,相信大部分女性都唔係囉!冬天著夏天衫會招惹奇異目光,唔通冬天化夏天妝又會惹來注目嗎?答案呼之欲出,no no no
所以,家陣天氣咁凍,介紹早春妝品,不足為奇,我極喜愛的一款組合初出爐,一年四季保證用得著。

心水推介是 Sonia Rykiel 25週年限定版妝品,主題夠晒浪漫,美名「巴黎早晨」、巴黎日光」與「巴黎夜色」。

我一見鍾情的是「巴黎早晨」,直接一點道出原因,組合色調是珍珠亮白與花漾粉紅,合晒我意,夠fresh又襟興其他的組合則有夾雜藍色或綠色,不是我杯茶啊!
平時買一盒palette,梗有顏色會唔 like,但又無得剔出嚟唔要喎,無奈浪費,之但係,以下呢套一盒4款妝品,全部色都襟興耐看值得投資!


Sonia Rykiel 2012春妝限量版
「巴黎早晨」Matin彩妝套裝 $520 
一套四支:色括眼影霜、胭脂霜、唇彩×2
驟眼看外形恰似一模一樣,全部都是牙膏裝、liquid狀。
(售賣點:旺角西武 lever 2、油麻地永安 Plus)

眼影霜
主題:晨光折射的第一道白光
質感:眼影霜似 lotion,水潤貼薄易推,以手指 blend 開已可,簡單易用。

色澤:珍珠白混合大量微閃粒子及薄閃片,透亮閃爍,超sharp;相中示範是還沒有搽底霜及粉底,妝效也如此出色,最讚是可同步徹底粉飾眼蓋暗啞膚色。

胭脂霜
主題:春日愉悅生氣
質感:胭脂霜非一般粉狀或膏狀,而是液體狀,很柔滑能緊貼皮膚,好處是水潤防止乾紋曝現;缺點是易脫妝,解決秘技是先塗粉底,然後擦上胭脂霜,才再on top撲碎粉定妝,這樣不但令妝效更持久,而且能塑造透出淡淡粉紅的自然效果。
色澤:是花漾粉紅,混入金銀色珍珠粒子及透光澤紅珍珠
塗抹技巧:液體狀胭脂較難 handle,須要多練習嘗試,先用指尖點胭脂霜上面頰,然後拍打印開,再捽soft邊位,色調泛微粉紅很自然;秘訣是謹慎忌貪,寕可逐少塗上,推勻,仍覺不足色才再逐層補上加深。

豐緻唇彩
主題:甜到漏糖果系列
質感:唇彩juicky到爆,塗上嘴有點黏立,好處是豐潤效果即時呈現,唇部乾紋都減淡不少。
色澤:同以上妝品一樣,都有珍珠粒子,但這唇彩不算太閃,卻做到玻璃嘴嘅獨特透亮效果,我嘴唇原本是薄薄的,也頓時彷彿pump up起來,sexy咗,haha
一款是甜美粉紅,單塗已經sweet 到暈;另一款是半透明淡蜜桃色,呢種色調至啱on top加在唇膏上增加豐盈感,又不會破壞原色。(相片示範是兩者mix up)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定妝碎粉 挑剔竅門
上星期我推介了西班牙電視台指定選用的「高清粉底」新貴,今回講解至合拍的定妝碎粉 Finishing Powder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