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補水、儲水、鎖水 「牛肝菌」基因面部護理!

大部分美容品牌都是靠零售起家的,用上龐大金錢數字力谷宣傳,而只有極少數品牌能夠單單在spa界打響名堂,從來甚少廣告只靠口碑實力,這類低調派是我今日想講的。

就是Sothys,產自巴黎有60年歴史,設有自家植物研究中心,其facial在行內知名度高,而我知道很多美容傳媒人也喜愛做這品牌的facial,就是因為舒敏效果出色,保濕軟化皮膚顯著。簡單直接的保養肌膚宗旨,不同膚質也受用。最緊要係,有如此功效,價錢卻大衆化!

還記得,上年我在北角beauty salon試了Sothys當時新出的雙重緊緻抗皺護理,效果好故此也曾作推介,更為大家爭取了trial price;新一年,我在另一間beauty salon再試到它的嶄新facial,隆重登場提煉成分是「牛肝菌」,不是要嚟食的嗎?我起初也有這想法,下文自有分解。

推介大家一試 Sothys 個嶄新facial「基因智能水分精深護理」,是專為極乾燥及肌膚解渴,用上科研技術,提煉出衆的「牛肝菌」保濕配方,從而促進蛋白質,令水分在肌膚細胞加倍提升,我至讚是過程配合獨特通淋巴按穴手法(的是破天荒在paper mask上按摩),枯乾臉與包包臉必定讚好!

我初到埗,已對這間beauty salon留下極佳印象,大家睇吓環境相就知點解:
(注意:這美容店設有男女賓,男士也可試做啊!)

 我今次首次踏足的Megeve beauty,環境大又靚,
位於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全層成6,000呎,會迷路呀!
加上咁型格局,又鋪晒地氈,舒適到想住喺佢度添!

唔止環境靚,仲有真材實料,美容師在做facial過程認真又細心,最緊要係按面技術非常獨到(有時頗痛但激讚),出力唔hea做,所以完成護理後,皮膚潤住靚、軟住彈。
我決定會再深入了解呢度嘅所有醫學儀器和面部護理,發掘到好嘢,他日再同大家滙報。

Sothys「基因智能水分精深護理」

 Step 1更生
卸妝上Soths新出的「柔滑脫」----甜杏仁蛋白結合絲氨酸,幫助退走老化角質款peel嗰款感,睇埋下圖就知點解......
敷咗5分鐘,跟住只須在乾面上配合嘩.....老化死皮如一堆擦紙膠碎般連帶褪出來,勁在過程中,完成後觸感仲異常!(此Sothys容院,Oh!)

 Step 2針清修
修眉時皮膚貼住膠布咁,緊D乜?其實係消剛剛針清了的部位

Step 3保濕浸
第一注水主角出場---將含有玻尿酸、甘油等高效保濕營養精華露滲透在壓纖維面膜紙上,
不是單單覆蓋在面上咁簡單,而是配合......
穴位指?是 啊!,按穴令面。過程中每按一下feel到皮膚非常濕潤。

Step 4基因按摩

儲水主角「牛肝菌」出場喇!此按摩面霜透過基因提煉,將「牛肝菌」中的天然保濕因子
及絲聚合蛋白精挑而,重組細胞鎖水力,按摩後我的皮膚滋潤飽滿感覺頗
勢 excellent,按面技巧超熟練,簡直係通淋巴妙手,懂得指出面及頸部肌肉緊實及淋巴不暢通部位,而作出針對性解決,由於到位所以頗痛,但好值 


Step 5補水、儲水、
三鎖主角是這,由精華液混合營養粉及數滴調配出來,目的是築起,敷上時感覺很冰涼,即時為皮膚降温(因為之前的按摩過程,令血液循環加快皮膚暖熱的),一熱一冷也有助


結果:十級滿意 

光學療程、受敏感困擾、嚴重缺水必試,我正正是做RF後第二天試這facial,保水亮澤
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會keep住做。男女皆宜
:每日自家煲
我當 
 ---
Yoko's blog  讀者尊享 獨家優惠:
Sothys「基因智能水分精深護理」試做價$380 /60mins
(原價$1,200)
預約時請說明是Yoko's blog讀者;
男女皆可;
只限首次惠顧者。

Megeve  Beauty and Medical Centre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20樓
預約電話:2591 6128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全城熾熱 「三元素根根飄眉法」
有誰不想擁有精緻濃密眉毛呢?!今次講解的「三元素根根飄眉法」就是美眉救星針對性拯救眉毛稀疏、鴛鴦眉、斷眉效果以假亂真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