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男士護理 變靚實錄+獨家優惠!

今個新年我在賭局上有得著,不是贏錢而是贏題材!事緣多位男性朋友不約而同告知:「點解你淨係寫女性嘅扮靚心得?其實男性都好想皮光肉滑,增加自信,無論識女仔或工作上都有大大幫助嘛!」
原因解說:估計睇我專欄、睇我blog,十成九都是女性,縱使間唔中有稀客男性讀者留言,又間唔中有女讀者查問有咩護膚品推介俾佢lover,之但係只是零碎聲音,所以我才集中專注girl’s talk囉!

Good ideaOk…. 今日起破天荒擴寫men’s care,即使你是女性,也可窩心的forward給男性好友,又或是藉此冧至愛情人/老公,細心安排以下facial treatmentbody massage俾佢哋歎番夠本。

先講吓點解我會推介以下呢個treatment組合?事緣是我位專幫人執靚皮膚的醫生朋友盛讚的,平常看到他的皮膚滑一滑,暗瘡都無粒,不就是生招牌?!梗信佢嘅推介啦!我也就親身一試,like,才有這篇blog文。

今次療程優惠是我首次為男士們争取的,一take過讓你哋執靚皮膚,再歎埋具醫療成效的身體按摩。睇吓環境......
位於Lee Garden,氣派十足!調

療程組合:
砭石暖流身體按摩50mins +微晶細胞面部更生70mins 

肩梗膊痛、肌肉繃緊,是都市人共通點,相信很多男士也是骨精,揼骨經驗老到,然而,我推介呢種具療效的按摩,肯定試過的人為數極少。它就是......
砭石按摩療法
Q砭石是什麼?
我著手研究是源於一位年輕中醫師,她告知我其獨特療效,引起我再上網深入查看。
砭是針灸、刮痧、推拿、按摩的前身,乃中醫五大醫術之一,是中國最古老的醫療保健方法。
 用作按摩的砭石形態有很多,如圖示圓球體或滑鼠狀,以迎合身體不同部位所須。

砭石蘊含天然的超聲脈衝及軟紅外線,當與人體產生磨擦,能釋放能量深入15mm皮層激活細胞,這能量是肉眼看不見的;此外,砭石含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配合潛能,從而幫助疏通經絡、改善微循環及舒緩痛症。
看來很神奇又神怪的!無錯,砭石有真假之分,「真」的是通過有關協會引證,幾粒成本要幾千蚊(稀少珍貴及開採困難)、「假」的當然一文不值又無功效。
這店按摩用的砭石正是通過歐盟認證,來自北京,由中國家地震局研究人員發掘,所以才推介大家一試!
砭石會先浸於40度溫熱水中預熱,然而其保溫程度不及熱石,
因此按摩過程只屬微暖的,提供舒緩功效不會有燙熱感,男士們可放心。

由背部開始,先塗上經絡按摩油,成份是荷荷巴、葡萄籽、月見草、薄荷、廣霍香等,具舒筋活絡減輕疼痛效用;再附以砭石推按遊遍全身。
人手配合砭石發揮的力量是中度,若沒痛症纏身的,應該會極享受過程,舒服到睡得著;但若然偏好狠狠的揼骨,那這不是你杯茶!
---
好好享受按摩50分鐘後,身心得以relax,接著是面部護理。
男士們皮膚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毛孔粗大容易積聚黑頭粉刺,加上角質層厚,死皮容易堆積,導致膚色不均。最最最重要就是通過護理療程---- 針對性疏通毛孔深層潔淨肌膚,才進一步貫注營養及配合光學激活細胞。

療程主角:
儀器集合4大皮膚護理功效:微晶磨皮、色光冶療、高頻超聲波及真空負壓於一身。

品牌配合:
療程中潔膚、爽膚、保濕抗皺面霜皆使用瑞士名牌Transvital
以天然植物結合先進技術提煉。

 Step 1磨皮更生
順皮膚紋理方向磨走老化角質,加速更生。
微晶磨皮進化史:鑽石、水晶我都試齊,然而顆粒大易磨損嬌嫩肌膚,近年間新寵兒是碳化鎢環貼磨皮,優勝之處是備有不同粗幼度顆粒,可以切合不同膚質及部位所須;還有磨皮貼紙每次用完即棄,衛生有保障。
照顧不同部位及膚質:
10mm 針對細微地方(如眼周、嘴邊、皺紋)
20mm 針對大範圍地方
N1000 : 敏感及脆弱皮膚
N600 : 混合性皮膚
N400 : 老化、乾性角質化、油性皮膚

Step 2:針清黑頭
褪走表皮老化角質後,再仔細為肌膚大掃除,先作蒸氣噴霧,令皮膚軟化毛孔張開,針對性清走酒米、黑頭及多餘油脂。

Step 3色光抗衰老+精華導入
色光冶療----紅光波長用作抗衰老,過程中只有微暖感覺零刺激,去皺功效當然非一次見效,但同步配合導入皮膚激活精華液,則水潤效果即時擁有,產品是來自法國的BeautyMed Hyaluronic Acid Dermo Active Complex,主要成分為類肉毒桿菌素(目的去紋緊緻)、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熊果素(去印及均勻膚色)Q10(增加彈性)

Step 4:倒膜貫注營養
相中「美容師」係咪熟口熟面呢?哈哈就係本人囉,今次做facial
順便學埋手勢,希望識歎識寫仲識做,我相信自己好有天分!
將營養水混合面膜粉,塗於全面,幫人倒膜原來唔易,今次算成功啦倒膜好處是阻隔空氣封鎖養分,令營養從毛孔滲透肌底,這產自意大利,成份為天然褐藻類,具控油淨化及保濕功能,敷後醫生朋友話皮膚感覺軟滑清爽,毛孔乾淨晒,特別適合混合性或油性皮膚。
最後當然是塗上眼霜、面霜作結,加重肌膚的保護屏障。

呢個facial效果係點?請看看實況:
 Bling Bling水潤效果竟然發生在男士面部上!

免費享用營養餐
歎完massagefacial,仲可以免費享用美味健康食物及鮮榨果汁或自家煲靚湯,組合不超過500卡路里,是keep fit美味之選,唯我讀者尊享啊!
 -
預約時,說明是 Yoko’s blog readers可享以下超筍體驗價!
療程組合:
砭石暖流身體按摩+微晶細胞面部更生 /共
獨家優惠價 $428 join course都會有超筍優惠,詳情請自行查詢。
*只限十八歲或以上之男士客戶

Inspire for Men
地址 :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502
預約電話 :     2808 4889
(Mon to Sat 10:00am10:00pmSun 11:00am9:00pm)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定妝碎粉 挑剔竅門
上星期我推介了西班牙電視台指定選用的「高清粉底」新貴,今回講解至合拍的定妝碎粉Finishing Powder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