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DIOR 令人心動之交叉限量品

上星期的 Dior Beauty 聚會,與過往有點與別不同,分兩日舉辦了兩場 small group ,每場僅限 8人 參加,被邀的是 website editor 及欽點 Bloggers,而非傳统雜誌傳媒朋友;顯然,是國際大品牌重視網上平台新勢力的盛會。

當日悠閒的午餐設宴在金鐘 The Upper House 49/f Cafe Gray,環境一流眺望藍天,食物水準不俗!近來成為了不少高級品牌舉行 event 的理想場地。
帶大家看賣相極佳之
間高級餐廳的包水準如何,就是我先入為主的評分準則。
Cafe Gray 包做到圍邊鬆脆內裏鬆軟,至緊要夠熱,good!
Mesclun Salad醋橄欖油有機菜、芝麻麵包條;菜新鮮就必然好食啦!
Gingered Black Mushroom Consomme:蔬菜粟子雲吞、新鮮牛至湯;
湯底有點似中藥味又似肉骨茶,對身體健康,相女士們會特別喜歡。
Braised Short Rib Of Beef:炆牛腩伴以玉米汁;
肉質夠「淋」,但不夠牛面珠部位般嫩滑、味道酸酸的中和啖啖肉油膩感
呢個甜品,最sweet係朱古力DIOR字樣!

享受食物之餘,當然唔少得欣賞 Dior 最新藝術品,點解叫非妝品?因為今次crossover 新品,是由柏林藝術家 ANSELM REYLE × DIOR 彩妝賦予生命。

柏林藝術家 ANSELM REYLE,彩色構迷彩圖案是他成功塑造的招牌獨特風格

這次的破天荒交叉合作,究竟擦出什麼璀璨火花?
即帶大家睇:2012年限量版 anselm reyle for dior

Anselm reyle for dior - eyeshadow PALETTE
迷彩眼影盒  $1,000                                  
限量,即係珍貴稀少,全球4,400,香港獲派二百多盒。
索價成千蚊的眼影,除了DIOR+ANSELM REYLE的名氣,極富特式創意藝術也佔一把,破格迷彩結合紫色、灰色和黑色,揉合閃亮及啞光的效果輕易打造富立體層次感眼眸,顯然,造型帶點Rock味型格。帶佢返屋企親試,現場即把握試在手背上,眼影粉質很幼細柔滑,容易blend開。
2012年1月9日

Dior Vernis – haute couleur extreme wear nail lacquer
亮彩指甲油   $175
 這個春夏,DIOR另一限量之作是爆炸性Pop color指甲油艷麗至極,玩味十足。
(由左至右)漆黑色 銀色、桃紅色紫色、彩藍色,Anselm Reyle對螢光色調的愛,投其所好影射於甲油魅力上。
呢兩種色我最 like,相出來效果,應該是螢光shocking pink,但家陣看來偏紅;炭銀色具微效果,sexy又型格,冬天至啱襯


量品點少得佢!
Dior與現代藝術家Anselm Reyle不單止合作迷人妝品還有女士們至冧的手袋系列,將傳統深沉迷彩色澤豐富起來幻化 shocking color、Dior 經典縫合法變得反叛傾斜;此限量版手袋,早於上年12月初在巴塞爾藝術店率先亮相,剛剛於全球正式發售。


 "SLIDING DIOR
多得品牌欣賞此地盤讓我的讀者可先睹為快(今個方網站正式)


眼影點樣設計成推蓋金屬?就像手機般輕輕一推取代傳開合式模樣。即睇話題作品:


三色煙燻眼影組合美妝指甲油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史上最強嫩手器及風筒
有兩款Home beauty salon美容工具推介給大家,相同之處都是來自英國,同樣是憑藉離子技術成為扮靚好幫手,一款令雙手份外嫩滑、另一款讓秀髮份外貼服。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