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對付黑眼圈產品!

長年累月與黑眼圈結伴嘅同道中人,你係咪已經試咗N個方法對付,但到頭來都絕望呢?

我當然明白黑眼圈帶來嘅苦況啦,即使眼妝化到幾靚都無用,焦點俾佢搶晒,而高超遮瑕技術卻只是掩耳盜鈴!我都係大苦主,所以在blog文中多次提及分享對抗先天性黑眼圈的種種方法;幸好近年間經努力不斷做醫學美容儀器促進循環和細胞更生,加上中醫師上年終於一解我多年來的鼻敏感苦況,依家黑眼圈問題只屬小苦主。

說實話,我從來不奢求零色素眼圈,只求有逐步改善已經心滿意足了!

對付黑眼圈,除咗以上提及的做儀器和根治鼻敏感,還有大衆普及方法,意指搽護眼產品。
或許有人猜疑外塗產品具效用嗎?我深信是有一定成效的。以反教材為例:含水銀的護膚品、化妝品,經外塗也可引致中毒,那就證明搽在皮膚上都可以經毛孔滲入表皮層、進入真皮層、甚至深入至肌肉組織和血液。正面一點來看,外塗成分配方可信的護膚品,不就能輔助解決皮膚上的問題嗎?!

今次我想推介大家一試以下這件護眼小法寶,就是IPSA新出主打----亮眼精近排我喺雜誌見到佢大賣廣告,而新年假期間我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逛IPSA專門店時,sales姐姐亦向我力推此產品,其實我已經用咗好一段子了;最吸引我是它以深層次拆解黑眼圈情況---- 標榜專門針對泛藍及啡眼圈問題

IPSA生肌亮眼精華 $48020g

究竟咩係藍、啡眼圈?即眼圈呈現色調是偏灰藍或是啡黑,原來這是有前因才有後果的。
啡黑眼圈可說是咎由自取,因為導致成因是自己照顧不周,例如是化妝品未經徹底卸除,色素日積月累沉積在皮膚上;此外,沒有足夠的滋潤保養,令眼部皮膚乾燥欠彈性,也是引致黑色素沉澱原因。
灰藍眼圈致命因素則關乎身體機能欠佳,若然睡眠不足、欠缺運動或血氣差,容易導致血液循環不良;也有可能是加上普偏人都患有的鼻敏感,會令眼部四周微循環更差,漸漸積聚瘀血,暗淡的灰藍眼圈也就不留情面跑出來。

無論你眼圈属於邊種color,呢支產品一take過大包圍幫你努力改善。
塗用任何產品前,應先了解成分及效用:
海洋膠原及智能鎖水分子屏障,擔當卓越保濕、增彈性及修復功效,加上鎖水分子,做到先pump uplock住,改善及預防乾燥。
維他命E誘導體,能深入皮下層,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除眼圈積聚的瘀血,提升亮度。
維他命C誘導體,比一般維C多了一重滲透配方,令皮膚更易吸收,打擊黑色素,給予美白亮澤,
其最大賣點,也是我一試就知設計得極---樹脂按摩器。
這不是隨eye serum附送的小工具,而是該產品連著的部分,類似的設計早就大有品牌在,如圓珠狀、冰涼搪瓷、鐵呀膠呀物料都有。之但係呢個以天然樹脂製造的又幾新鮮喎,不屬高科技卻羸得我試用後信賴,按摩器樹脂不像鐵那麼硬又不像膠那麼軟,介乎中間,所以當在眼周打圈按摩時感覺很舒適又能給予足夠力度,而且弧度可貼合眼窩,對應不同穴位,使用時得心應手。


去眼圈按摩法:
沾取約兩粒米分量塗於眼部四周才開始進行按摩啊!
先按圖示穴位,然後於眉尾下方打圈輕掃至眼尾部。(每邊覆3次)

由眼尾至眼頭輕掃。(每邊覆6次)

以按摩頭順序按壓圖示之5個眼部穴位,每個位置停留3秒

質地分析;
這眼部精華素質感有別一般,不是水滴滴,而是恰似稀薄乳液狀,即時提供高保濕效能而沒半點膩,討好!質感柔滑而推,適合配按摩動作。
由於這是精華素,所以on top須再塗上眼霜鎖緊水分營養。

對抗眼圈效用如何?每人情況、生活習慣等有別,我只會說花費心力長篇大論寫blog分析,證明對我見效才建議大家一試呢!無話包生仔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反地心吸力高清粉底新貴
近日遇到粉底新貴,好用程度我個人俾足十個讀!想知係邊隻粉底就要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