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疣解決!

過去一星期,大家的留言都係集中於如何解決自己的「疣」!
留言只是一部份,更多來自直接給我的email,直接查詢。
對於大家的皮膚問題,我又點會坐視不理?
不過,正如我之前的文章所講,解決疣的方法,的確五花百門,但更重要係收費不一!
若果我胡亂推介,你估,你們這批新鮮羔羊,會被他們放過嗎?
在這段農曆年期間,很多醫學美容診所或美容院都非常忙碌,也沒有甚麼時間好好給我談一些優惠給這裏的讀者,所以你們的疣查詢,我一定會列為最優先處理組別,假期完結後,就會立即跟進。
呢三日假期,被其他不歡事情所困擾著,將我整個美好的holiday mood完全趕走,還要忙著和律師商討事情!龍年伊始,居然被一些無謂的法律事情所糾纏,這個龍年也開得太不理想了!
但願我盡快完結這些問題。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反地心吸力高清粉底新貴
近日遇到粉底新貴,好用程度我個人俾足十個讀!想知係邊隻粉底就要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