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W Hotel 現代「孖襟學」

話咁快我又返來了!她們是我台北之行的喪食穩膽,別的旅友中午仍留在洒店找睡魔呢!


上星期說過,我會入住台北的W Hotel,渡過我的生日週末。
結果我在星期五凌晨發文,星期五剛好中午十二點到達W Hotel,從發文到抵達,前後才十二小時左右。
當我在check in時,接待的職員便問道:「請問曾小姐是Yoko嗎?」因為我的護照上只有我的中文名及其英文拼名,並沒寫上「Yoko」,我也很自然的回覆:「是」,不過接著便猜想,為何會有此一問。服務員便立即補上:「我今天早上才看過你的blog呀,你說你今天會抵達W嘛,我們便立即翻查紀綠看看有沒有Yoko Tsang,可惜都沒有喔。我們都認為只有住客上的Ms Tsang是最有可能的,果然碰到你喔!」


嘩,實在太不可思議啦!這種他鄉遇故知的難度是比中六合彩的機會低一點點而已。然而,服務員又再說:「其實是我們的『孖襟』同事看到之後,通知我們前線員工的,我今早也有認真看過,很期待你的來臨呢。」


OK,雖然這位操流利國語、英文及廣東話的台灣帥哥Mike Han並非我的讀者,但W Hotel Taipei的「孖襟」同事也太厲害吧,在這前後不到十二小時的情況下,發現了我的文章,然後趕緊發internal circular,通知前線員工當發現這位來賓時,便說看到她的文章介紹,讓她有個難忘的假期!這麼周到的服務也太窩心吧!


可能大家也不知「孖襟」即是甚麼,我還以為只有香港式的英文簡稱才衍生「孖襟」一詞。「孖襟」就是marketing communication的簡稱。我實在很難想像,W的孖襟同事是否每日上班都在Google自己飯店的網上消息,以至一切其他最update的相關資訊,但能夠做到像W的話,的確是可以讓本身的服務更上一層樓,試想像,服務性行業就是用這種抽象的服務概念去取悅客人,過程上,W並沒有提供甚麼upgrade或特別招待,而其「待客之道」已經足夠令我的整個旅程添上難以形容的歡悅,甚至贏得我事後這篇稱讚的文章呢!
以下就是W 的房間設計,看過你便會發現,去台北,住W絕對是不枉此行。
浴室向來是我最關注的,這裏讚位是啡是那扇活動門,看看以下相片就知我讚乜......
打開活動門可以邊浸浴邊睇至愛的台灣電視節目《康熙來了》,爽呀!
我知世界各地W Hotel向來用bliss護理品牌,呢個brand質素咁好,所以我今行可以減輕帶來部分的日用品。
夠晒舒適的大床,day day行到凌晨仲要去party加唱埋K,旅程中又點少得佢幫我養番精神。


窗邊直望下去是色彩變繽紛的泳池景,巴閉在幾分鐘可以變身catwalk天橋,旁邊是洒吧,我當晚在這裏遇見佢......surprise
Guess who?裝扮咁奪目浮誇?
他就是,在W發現的驚喜!在上星期六晚的 party上,碰到我經常在《康熙來了》見到的台灣造型師 Enzo 老師,他當晚的裝扮贏得所有人的「歡心」喔!當我說我在康熙有看到他時,他開心的表情,就像早上W讓我發生的magic一樣!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滋養防脫 自助護髮程式
除了愛鑽研面部及身體肌膚護理,一把秀髮在我心中同樣有著舉足輕重地位!電染熨吹化學元素通通做齊,除了到專業髮型店接受定期護理外,應慎選家用頭皮及護髮產品。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