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聖誕party 迎戰第二擊

想成為聖誕party queen,噚日推介大家一連六日敷我鍾情的「3D長情面膜」,剔除乾紋保持超水感,上妝就可以貼貼服服。至於膚色泛黄暗淡可以點救?就由底妝幫上一把,今日指導大家運用一支base,配合局部塗抹技巧,就可以令肌膚展現剔透、輪廓立體效果。


妝容告急,Base去黄塑造即時光澤!
Mattout咗喇!大家唔好再墨守啞緻零油光妝容,暗暗沈沈無嚟生氣其實一D都唔靚,望落去皮膚會好似好乾老咗幾年咁。
底妝對比示範:
我偏好(右邊相)具光澤恰似水嫩無比的底肌,對比(左邊相)輪廓看來更具立體感。
其實技巧在於使用怎麼樣的base、粉底或修飾妝品。個人會選擇以具閃粒子的base塑造此效果,可以局部塗上,不似粉底般焗住全面搽;又不會像閃粒子修飾妝品般太造作,可以塗在底層自然透出亮澤。
base之選:
cle de peau beaute smoothing base for lines 約$550 

測試:
此底霜具調白去黄氣,珍珠光澤效果,我認為局位塗抹妝效比全面使用更能突顯輪廓,形同塑造陰影效果,也不會太誇張。
使用方法:塗面霜後,在輪廓理應立體才漂亮的部位以手指抹上此base---即鼻樑、眼底連蘋果肌、額頭中央、下巴,薄薄塗抹便可,忌厚塗會太誇張,待1分鐘乾透後,再on top全面塗抹粉底及撲上蜜粉便可,輕易打造亮澤水潤肌膚。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紅遍日韓 懶人修身新武器
這個貌似心贜起博器的修身帶,是一位駐日好友早幾個月前來港送給我的手信大禮,上網查看先知效用及原理好勁,仲得以紅遍日韓,試用後非常合我心意,必定要公告大家!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