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ELLE讀者尊享!半價試做電動微針收紋去皺

當我被ELLE香港Marketing Team邀約成為ELLE Star Blogger時,除了把我的美容護膚心得帶給各位ELLE Online的讀者外,她們也希望我可以把最好的美容優惠、甚至精彩禮品獨家呈獻給ELLE的美麗讀者。
首先我對這個提議非常讚成,畢竟我也不想單單將從別的地方所寫過的文章純copy and paste的搬到這裏,況且優惠必需要吸引,才值得讓我花篇幅去介紹。
這台精緻的美容儀器,就是這次精選優惠的主角,DermaLift電動微針。
假如是我的忠實讀者,一定知我曾介紹過這台美容儀器,至於值得我再次推介的原因,源自早前和我的好友A(她是四季酒店的名公關喔!)午飯時向我力讚:「我在中環某醫學美容中心做了一部電動微針,效果實在好得好得!」更向我推介其去紋收緊嫩膚如何了得,可惜太貴,就算試做價都要$780一次!
細聽下,原來她所做的儀器,就是我曾經在中環另一間美容院所做過的是同一款!但價錢就比較相宜,試做價才$480,引得她想抽空再試做呢!既然有好友A的力讚,加上我認同的療效,就試試從這一間中環的美容院埋手,提供一個更佳優惠給ELLE的讀者!
做微針有甚麼好處?對於減淡細紋、撫平凹凸洞、收毛孔等非常有效!我有幾位女性朋友的鼻翼位、面頰毛孔極粗大,就是靠微針重拾收細兼緊緻的喜悅;還有一位曾遇車禍破相的女士,雖憑著LaserIPL改善不少,但不能長期依靠貴價光學儀器,及後嘗試配合微針療程補救,結果令凹陷及凸出的疤痕平復不少,她及治療師也喜出望外。


可惜這一年來,坊間有不少負面報導指出,某些美容院不注重衛生、甚至翻用以至嚴重發炎,也有用廉價劣質微針,使針剝落留在皮膚內,結果要訴諸消委會或各報刊投訴版。
而DermaLift是由德國著名醫生教授研發,安全兼有信心(舊有的全是韓國製),利用磁懸浮電動微針的特點,以每分鐘3840次的震動刺入皮膚,比人體的觸感神經更快而達到無痛的效果,加上自己親證零痛楚及有效,一切妥當,才決定介紹給大家呢!
真空處理獨立包裝組件,包括0.35mm鋼針頭(a)、專業去角質煥膚液(b) medical grade透明質酸精華(c)
療程步驟仿如在皮膚上蓋圖章似的,微針是垂直刺入拔出,比舊有滾筒式微針打斜刺入肌膚更安全,可減少對皮膚的不必要損傷,亦不會出現滲血情況;此外,也與舊式MTS微針有別,毋須預先塗上麻醉藥,省時也減少致敏機會。過程是先溫和潔面,再以Pre Treatment Lotion消毒,如果皮膚上有傷口,會局部塗上專用隔離膏以作保護,然後使用低致敏的10%甘醇酸DermaPeel去除表皮膚老化角質,期間皮膚並沒有刺激感覺,待5分鐘後抹去,就正式做電動微針。過程照顧周全,除面部肌膚外,就連上眼皮、眼淚溝位和頸部也通通包括,最讚治療師細心位是會由頸部開始做起,當你試過只有震動感而無痛無血,就會更放心順移至面部。雖則話無痛,沒有針拮的刺痛,但當在額頭、眉骨位時,磁懸浮震動拍打在骨骼上會有不適感,但只屬輕微及可接受的程度。醫生常說我面皮薄,但每次完成後,竟然沒絲毫泛紅,惟獨頸部較敏感會呈現粉紅狀態,但當敷上日本Enary甲殼素精華面膜和頸膜後,其降紅效果很好,並助以鎮靜降温防敏深層保濕,這時候皮膚處於最「飢餓」的狀態,包保甚麼補品都能盡吸啊!

此更生煥膚療程以九次為一完整單位,每次相隔十日做,三個月就完成。我做完兩次已經有上眼皮提升的實效,由於加促刺激了微循環,眼袋也有顯著縮小,眼圈色素亦得以減淡;鼻位毛孔每次做完都會迫出很多粉刺黑頭浮面,極喜歡這種斬草除根潔淨感覺,由於微針治療可刺激皮膚膠原自生,所以當做到第四次的時侯,我感受到粗大毛孔真的有救了,這點自覺比做laser更顯著












(上圖:Before、下圖:After)這是歐洲測試實證,完成九次電動微針療程後的驚人結果,眼部鱼尾紋顯著褪去,皮膚pump up增彈性。
好了,究竟優惠如何?原本試做價$480一次,ELLE Online讀者可以半價$240試做一次!
致電預約時,說是Yoko《ELLE》blog讀者,可享以下特別優惠:
DermaLift更生煥膚護理  ELLE讀者首次試做價 $240/次
療程原價 $18,0009次,優惠價 $12,0009
【優惠有效期至2012131日止】

9°Spa
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登爵大廈9樓全層  預約電話:3583 2998

注意:做完微針後三日內,不要使用美白產品,及著重防曬保護,更要避免光學療程。正處於敏感狀態的肌膚、皮膚上有大量傷口、含膿暗瘡肌亦不適宜接受微針治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