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微整型新寵兒「水微晶」

昨天 blog 文主題是 「微整型注射」玻尿酸 vs 微晶瓷

收到讀者 Vicky 留言:「請問微晶瓷是否等同水微晶? 因我見到今期忽然x週都有介紹呀. 仲話水微晶是台灣人自己研發的. 我都想擁有間尺鼻, 睇落個人精神d, 但又好怕注射完後個樣變左鬥牛梗!
利害呀......大家果然緊貼美容潮流!其實今日接著這blog文,我就是想進一步講解三者分別。

Cosmetic Surery
「水微晶」掀熱潮
台灣注射美容新寵兒「水微晶」掀起熱潮,11月尾《都市女報》以此為題。

 水微晶是由台灣科研生物科技公司設計研發的商品(衛署醫器製字第003035)Hya-Dermis(海德密絲) 別號水微晶,本質上就是一種玻尿酸,可用於皮膚軟組織的填補劑,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顆粒大小有4種,切合不同部位用途。
 水微晶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修飾深紋路及凹陷部位,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

玻尿酸 vs 微晶瓷 vs 水微晶
水微晶是比較新的注射物料,結合了微晶瓷不易位移和玻尿酸水嫩的特點,三者同樣是填充物用以填補面容凹陷處。
由於玻尿酸顆粒分子比較有彈性,故此適合豐頰、填補淚溝、或是法令紋,觸感及觀感會較自然。
而微晶瓷則比較硬一點,不可以用作填補法令紋,適合用來隆鼻或下巴這些皮膚較硬的部位。
而水微晶是介乎兩者之間的物料,它不像玻尿酸那麼軟、也不像微晶瓷那麼硬,比玻尿酸結實及富彈性,也比微晶瓷塑型來得自然,同樣不易移位,隆鼻效果最靚。

從以上對比看來,水微晶豈不是三者中最出色?以隆鼻塑形來說可以咁講,粗幼適中的高挺鼻樑,及鼻頭微翹自然曲線,但以安全度而論,愈新物料愈欠support數據呢!矛盾!
其實這三種物料都聲稱經臨床實驗證明可以隨時間被人體完全分解,但微晶瓷及水微晶在台灣核准上市年資很短,曾注射人數當然遠不及歐洲大路的玻尿酸品牌;而後著溶解劑方面,亦只有瑞典Q-Med出品的Restylane透明質酸系列才有,微晶瓷及水微晶都無

美麗定義
讀者話「驚注射後個樣變鬥牛梗」,其實唔關乎用邊種填充劑物料,而是關乎那位醫生的注射技術及審美眼光,還有個性細心、肯聆聽客人意見亦非常重要:
昨天提及過黄金點應在眼及眉中央,切忌要求再高,我在街上就見過幾個女仔個鼻高到過埋兩條眉,好肉酸;此外,山根至鼻樑應呈微彎曲線,否則就是傳媒記者常笑言的間尺鼻;還有,鼻頭要尖細微微翹。以上種種結合至為之perfect match
靚鼻形星級代表:
Angelababy
范冰冰


台灣美容新寵兒水微晶掀起熱潮,網上有很多真人示範,注射後變正妹,magic
台灣Beauty Blogger Vivian歷經了一場「美麗進化」,用最新型玻尿酸「水微晶」塑造精緻的五官。經過一段時間後,填充物會慢慢被身體吸收,需要再適度填補。
(照片擷取自http://www.99young.com.tw)

 水微晶填補法令紋,magic!(照片擷取自http://www.arsclinic.com)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滋養防脫 自助護髮程式
除了愛鑽研面部及身體肌膚護理,一把秀髮在我心中同樣有著舉足輕重地位!電染熨吹化學元素通通做齊,除了到專業髮型店接受定期護理外,應慎選家用頭皮及護髮產品。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