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大玩!台灣!

生日的最佳活動,當然係離開香港,去一個聽不到廣東話的地方渡過。
雖然我沒有很渴望要離港慶祝生日的想法,但我老公偏偏係一個極喜歡生日就去旅行的人。


結果今年生日,我得到的係一個三日兩夜的台灣之旅,而入住的是目前台灣最hip的W Hotel。
以前出外旅行,都想找最平的機票最平的酒店,然後盡量將 Budget 花在吃和買之上,去旅行唔係叉電休息,而係去完更加累。不過這個心態亦隨年紀而改變,坦白說,已經再沒有更多體力去逛一整天的街,寧願真真正正去享受一個悠閒的假期。


所以今年就揀了package上最貴的W Hotel,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雖然當你在早上看到這文章時,我已經上機甚至抵達台灣,但今次去台灣,難得可以同十多位朋友一起同行,也算是難忘的吧,食的玩的也準備就緒,甚至拉埋我去參加一位我不認識的朋友的台灣婚宴的after party,地點就在W Hotel!哈哈,一玩完就可以直上酒店房,又會方便成咁。


不過,也要在此多謝一班在 blog 上祝福我的讀者,以及在 facebook 留言的朋友。


這次去台灣也不是單單的relex,也有一些洽談的事情,回來再為大家報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灰姑娘Pre-makeup魔法萬能水
假如,施展魔法能讓你嘗得美麗時限,然而8小時後一瞬即逝,你願意接受麼?
葫蘆裏究竟賣什麼藥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