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What's Hot?

昨天在網上翻看昔日財經新聞,無意中找到以下日本商務周刊調查報告:「2011中國最熱銷的產品排行榜」;咪以為咁悶蛋我都竟然拎嚟講,扭個角度即係「中國現在流行什麼呢?」挺有趣的,想與大家分享!
 這個調查目的,是日本商人想打入中國龐大市場而出心出力做research,我從另一角度睇係教大家 shopping智選,打入名列30大喎,件件產品豈不是口碑王?!

 排名第一的是蘋果「iPhone」手機,有極高的人氣無容置疑,有幾方便好用,梗係無須深究啦!我試過放低兩個鐘維修,即刻覺得周身唔聚財呀!

 排名第二的「淘寶網」,商機無限,已成為中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購物平,會員人數達到近4億,相當於日本最大的購物網站樂天的約5倍幾,2010年甚至創下了單日交易額高達195000萬元的誇張記錄。
我有朋友唔使返工,每日喺屋企對住電腦炒股票,同埋上「淘寶網」當精神食糧,佢話如果無呢個網實悶死喎!
 排名第11位的竟然是豆漿機?原來因為自從發生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不少中國人寧可在家裏自製新鮮豆漿,對乳製品企業透抱不信任態度。
將浸泡後的大豆加水攪拌,只需約20分鐘即可製作出溫熱的豆漿,還可根據個人喜好放入水果,我都係豆漿機擁護者,哈哈!
到重點--- 美容牌子,唔知受訪者又點睇呢?我本以為必然是平價大牌子玩晒,出乎意料之外只有高級美容品牌榜上有名。
此次調查中,打上榜的熱賣 beauty brand排名第18位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原來普遍女性毎月在護膚妝品的消費相當於月薪的一成,而當中極受國內女士喜愛的是Estee Lauder Nutritious高度抗氧化的石榴系列,我也很喜愛當中的兩款產品,早已撰文推介大家,click以下link重溫,究竟是什麼心水產品?即睇:
 推介新舊混戰護膚妝品 (Vol.2)

Estee lauder外,還有排名第27位的Mary Kay「玫琳凱」。
Mary Kay是美國歴史悠久護膚妝品牌子,在美榮登十年熱賣榜頭號品牌,上年在「淘寶網」美容銷售榜僅屈居第二,位列Estee Lauder之後。
皇牌產品是:
Mary Kay 幻時修復晚霜 $32029ml
透視樽身的精華顆粒是維他命ACE濃縮膠囊,其活性成份能夠有效加速肌膚的更新和增加彈力,幫助減少細紋出現,抵抗老化。年前到上海工幹時買來試試,無油啫喱配方,給予肌膚恰度保濕絕不油膩,是非常舒爽的質感,但冬天太乾燥便會覺得滋潤度不足了。

排名第25位是媽咪同我都鍾意睇嘅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
每次看罷也有扮靚上的得著啊;以下文章是我曾作推介的心水產品,《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牛爾老師也盛讚,大家不妨重温!
達人推介 價廉物美「肌膚營養水」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隱藏超級無敵黑眼圈秘技
黑眼圈易請難送!成因分先天和後天。4個步驟結合我心思熟慮及反覆測試,想知怎樣隱藏超級無敵黑眼圈秘技?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