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面膜餐單Round 9--- 極緻濕潤矜貴孖寶

上回介紹平價保濕 gel mask---- 是只售 $132 的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舒緩修護凍膜
在該文章尾聲,我有以下引子:
上述是否極緻保濕?老實說,以價錢論成效已算不俗了,勤敷也見效用的;若然有重要 function 出席或光學後肌膚脆弱之時,我會有 other best choice--- 強勁急救面膜推介,俾個心理準備大家……一分錢一分貨呀!

顯而易見,Neogence 呢款 mask 在我心底裏,只可供平用密密敷,但未夠喉喎,等同「我的美麗日記」、「廣源良」、「Sexy Look」等質素般。
該文章見街後,我「很高興」收到一位讀者留言:「用過啦唔得喎…..
何解「很高興」?
即係你哋有高要求。

好,今日揭曉真正滿足,能為肌膚解渴矜貴孖寶

高效保濕精華液+3D營養面膜
雖則說成是孖寶,其實分拆各自單獨用也可,而這組合是我不惜功本要保濕成效加加加倍。

孖寶是歐洲美容品牌 Infusens,你唔識?唔出奇吖!它不如一般大牌子豪花宣傳費,廠方集中火力在研發及素材上,成本已相當高,看零售價便知,若然再加千軍萬馬廣告,mark up price真不敢想像呀!未講解我嘅使用心得前,先要指出呢兩件保濕妙品有咩獨特之處,令我對其營養成分彷如打咗強心針。

首先,是法國及瑞士大廠製造的;用上 medical grade 透明質酸及水解膠原蛋白,乃強而有力保濕增彈性成分,較一般護膚品聲稱注入的保水和彈性因子成本「重皮」得多,美肌效果當然顯著得多。
加上專利導入技術及研發成分粒子達納米級細小,容易被皮膚滲透,達致持久鎖水效果。
Main point是獨有「智慧型配方」!即係乜東東?精華液及面膜兩者,「能因應空氣中的濕度為肌膚作出調節」,即係話秋冬天氣極乾燥,皮膚愈特別缺水,吸濕力會自然加倍;原理彷如是乾爭爭海綿遇水自然會狂吸咁解!
Infusens 高效保濕精華液 $1,280 /盒 (10支/各4ml)
珍貴成份及效用
水溶性殼相聚醣:水份及黏性含量極高的海洋纖維,即時為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份,減少油脂分泌,令水油平衡,肌膚健康。
巨海帶:乃罕有天然成份,能促進細胞更生,鎖緊肌膚水份,修復受損肌膚。
水解麥蛋白:的產生於肌膚表面形成如薄絲般的保護膜,增加彈性、撫平紋理改善粗糙。
 Infusens 3D營養面膜 $1,040/盒 (6片)
面膜質地極討好,柔軟又極富彈性,如何拉扯也不會撕裂,
觸感似薄膜,能給予彷如第二層肌膚般緊貼。
活躍成份及效用
透明質酸保濕能力特佳,能協助細胞進行修補及更新;維持皮膚的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健康,增加皮膚彈性和柔滑度。
水解米糠蛋白含豐富水溶性蛋白質,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有效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
甘草精華天然配方舒緩降敏,為敏感皮膚排走毒素。
紅莓精華含有豐富維他命C擊退黑色素,以天然方法逐步美白淡斑。
桑椹精華豐富的維他命C外,兼含人體所需的 8 種氨基酸,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皮膚抵抗力。

極緻保濕孖寶使用心得:
Step 1:潔面及爽膚後,先於全面、眼部及頸部塗上整支精華液。
 Step 2:接著覆蓋 paper mask,質地極討好,柔軟舒適又極富彈性的,觸感似薄膜,一接觸肌膚便牢牢緊貼,任由我點郁動,直頭跑步都唔會甩呀,好處是製造密封式環境,有助營養迫入肌膚
至誇張是面膜袋內的精華多得有點兒過份,足以全身搽勻,絕無誇張,我每次敷上時都會重覆以下步驟:就是洗澡前敷上面,洗澡後將袋內剩餘精華塗全身當作 body mask,皮膚好快吸收晒,無須清洗。一片成二百幾銀咁矜貴,當然要用盡佢至化算!

使用方法:敷上20分鐘後,於全面噴上保濕礦泉水或玫瑰水,然後以化妝棉輕抹掉多餘精華,之後塗上抗皺面霜封鎖保濕營養便可。
完成後撕開面膜的一刻,感覺會與使用一般保濕 paper mask 有所不同,因為皮膚看來不算很水感,點解?剛才用上那麼多的精華全部去晒邊?成功滲透囉,敷 mask 後肌膚表面太濕潤其實先至唔好,原因一:即刻成分粒子太大只停留在表皮層;原因二:老化角質阻礙皮膚吸收營養。
敷完這 mask 後皮膚不但柔滑富彈性,最意想不到是有冰涼感,可舒壓降温。
建議每星期一次作保養,改善偏乾粗糙膚質,或於光學後供即時補給。

 我喜歡的又為大家爭取了折扣! 
***凡出示此文章購買以上兩盒產品(任何組合也可),可享 8.5 折優惠。

售賣點 
Beauty Glow
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                                     2970 218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厦3301      2301 3288
Phillip Wain
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5字樓                 2377 3888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4字樓                             2882 7880
太古城中心第42字樓                                            2513 1333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灰姑娘Pre-makeup魔法萬能水
假如,施展魔法能讓你嘗得美麗時限,然而8小時後一瞬即逝,你願意接受麼?
葫蘆裏究竟賣什麼藥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