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參觀Cosmoprof Asia 2011

昨晚很早便睡了,因為今天一定要早起!
早起的原因,就是為了參觀昨天開始,到明天就結束的「Cosmoprof Asia 2011」亞太區美容展!
這是香港年度最大的美容展,想知最新的美容情報、減肥科技、醫美新知,係一個根本不能錯過的展會!
這麼早起身寫blog也是第一次,如果大家都有機會在今天入場,看看有冇機會碰見我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電動印章 收毛孔去紋救眼袋
今期所介紹的無痛電動式微針,其實早於今年初已經推出,為何直至現在才介紹?因為身邊做過的朋友,皆稱讚顯見效果又確實不痛;加上親試的是由德國著名醫生教授研發增添信心,自己親證零痛楚及有效,一切妥當,才介紹給大家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