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傳說中的八小時霜

曼秀倫敦、凡士林、白花油、974白藥膏,相信不少人也和我一樣,是從小到大家中必備良藥,有乜頭暈身熱、蚊叮蟲咬,都係靠佢哋出手打救,成為集體回憶!
今日,話俾大家知我屋企仲有一件寶品,出產至今足足有 80 年歴史,夠晒經典,仲得到衆多荷李活星撑添,如 Catherine Zeta-Jones, Rachel Bilson, Amanda Peet, Jennifer Love-Hewitt…功效超萬能,我一年四季每天都用佢呀!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伊麗莎白雅頓 8 小時霜 
$12630ml (莎莎有售)
火艷紅色是最新鮮熱辣推出的2011限量瑰寶版,比原本舊有的純白樽身華麗得多。

這 小時霜傳說中的由來也頗特別,就讓我在此分享:
神奇事件是一位媽媽為其兒子受傷的膝蓋塗上此滋潤霜後,竟然在8小時後得到大大康復。如是者,產品成分強調有滋潤功效外,還兼具保護修復效能。
Liz Arden 甚至拿來為她的愛馬按摩腿部,使出賽時得以舒緩咁話!
雖則研發者拎嚟俾動物用,但其實主要都係俾人用嘅!

我對於此面霜只會作特定用途,才能發揮所長:

 啡色透明膏狀,感覺似草藥的氣味。
拿來搽面,很油很立,也不易推;若然要嚟對付身體皮膚極乾燥部位,
感覺會變得討好怡人,塗上後那久久未能被皮膚吸收的感覺,力證滋潤度極佳,可以形成隱形保護膜阻截水分流失,不喜愛 body oil 的你,今個秋冬不妨在身體皮膚一試佢嘅感力。
它真係叮噹般萬能,從乾裂的嘴唇至割傷和瘀傷,也可迅速緩解受損的皮膚。
-
未塗 Eight Hour Cream 前手背皮膚偏紅及啞色,
塗後10分鐘神奇變得白淨及持續充滿光澤呀!
萬能用塗包括:
一夜急救乾裂嘴唇及唇邊乾燥位 
護手霜打擊乾紋皺紋及防指甲倒刺
配合按摩除去小腿及腳跟龜裂情況
舒緩燙傷、燒傷和叮咬
滋潤鼻敏感致鼻邊成日甩皮

窩心提示:
富含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及多種特效滋潤成分如石油脂,極乾的皮膚會很愛的;但細心查看成分後知道有羊毛脂,要小心告知大家這容易堵塞毛孔或致敏,並不建議敏感皮膚使用。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電動印章 收毛孔去紋救眼袋
今期所介紹的無痛電動式微針,其實早於今年初已經推出,為何直至現在才介紹?因為身邊做過的朋友,皆稱讚顯見效果又確實不痛;加上親試的是由德國著名醫生教授研發增添信心,自己親證零痛楚及有效,一切妥當,才介紹給大家呢!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