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報名從速--- "BEAUTY CRAZY" sharing event!

即將又同大家見面喇!就係今個星期六,誠邀你哋參與啊……
繼兩星期前「Burberry Beauty × Yoko Tsang 化妝班」,今個星期六是我秋冬第一擊---- 分享轉季護膚秘技,同以往與別不同的是由天然有機護理方針出發,別以為 natural products 就等同功效發揮得慢喎,自問我是性急的,說句話行步路也超快,不容許護膚理念上慢工出細貨的。
而呢個分享會我就是要打破定律,挑選極具喙頭的神奇速效天然美容產品,現場講解及供大家一齊試用感受威力,由面到身每吋肌膚都照顧周全啊!

假如你係以下類型肌膚,呢個 sharing event 就啱晒參加喇:
皮膚薄弱敏感
正值懷孕階段
超級缺水乾燥
提早老化多紋
輕微濕疹
水腫型肥胖
橙皮紋暴現

主題:'Beauty your skin with "BEAUTY CRAZY"
美肌分享會簡介:
即將舉行的分享會,我會 focus 兩個美肌品牌,絕對值得大家加深了解,皆因大有來頭啊!
出自西班牙名門----  Alissi Bronte 及 Thalissi,屬頂級有機天然香薰品牌,前者專注面部修復、後者專注塑造美麗身段,世界各地衆多五星級洒店都指定要選用這兩大品牌,可想而知質優且功效被認同
尤記得我於一年半前開 blog 無耐,已經同大家介紹,我買下它們的皇牌產品(重温:美容展 臥虎藏龍)。
Alissi Bronte 及 Thalissi 的護膚品獲有機種植認證、ISO 國際一級認可,絕不含有害物質,如礦物油、有機矽、酒精、人工香料、輻射、甲醛釋放的化合物及蠟,一萬個放心推介給大家試用呢!

今次分享會主題是"Beauty Crazy" ,究竟有咩咁crazy意謂特色具噱頭咁解,等我預告少部份內容,大家就知當日會幾咁吸引:

Magic product 1
我用咗年幾嘅 Thalissi 皇牌產品 body oil7月剛剛榮獲TVB 「最具人氣塑身按摩油」獎項添,
一共三款破天荒可以自己混和調配,如何排毒、去水、消脂、除橙皮紋?届時講解……

Magic product 2
平安膏!何謂平安膏?西班牙家傳户曉萬能藥品,有幾magic届時揭曉……

Magic product 3
Beauty crazy 濃縮精華液 ampoules,乃急救聖品,
只得8小時美麗時限,葫蘆裏究竟賣什麼藥?届時就知……
還有其他 magic products 有待分享......

免費入場,歎high-tea,仲有禮品送,參加者每人可獲贈:
純金滋養護唇膏
Beauty crazy 精華液
提升緊緻胸部按摩油

Beauty your skin with "BEAUTY CRAZY"
日期 : 20111126 (今個星期六)
時間 : 下午3:00 5:30
地點 : 香港灣仔摩理臣山道84-86號 太平洋帆船酒店地面餐廳(即「有骨氣」舊址)
名額20
***費用全免
節目包括:
分享轉季護膚秘技
品嚐各式美點
護膚問答有獎遊戲

參加者每人可獲得精美禮品,包括:
Alissi Bronte 旅行套裝乙份
Alissi Bronte 現金券
激筍折扣優惠
--------
你都想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參加辦法如下:
請於 11 21日至1123在此文章留言想參加「Beauty your skin with "BEAUTY CRAZY"」之原因,即有機會選中獲邀出席。
得獎者將獲官方發出之電郵通知。
*** Alissi Bronte 及 Thalissi 保留是次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嶄新次世代零皺紋不老療法
美容界的抗老主角是誰?「胜肽」是也,必要一試才滿足的,是兩個月前首度抵港的「次世代胜肽去紋緊肌療程」及一件高科研抗衰老逆轉時光產品。
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