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優秀的blogger?

Nuffnang是一間「網絡廣告供應商」,身份和Google的AdSense相若,就是在高瀏覽量的網頁,提供網絡廣告,和網主瓜分獲得的廣告費。據說,Nuffnang出手比AdSense更闊卓,這都是我在Google搜尋Nuffnang所得來的評語。
昨天一早,我收到一封來自Nuffnang的email,讓我從睡眼惺松中猛然驚醒:我將會12月16日,獲邀參加於吉隆坡舉辦的「2011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
而我並非在旁的一位觀眾,而係亞太區500位獲提名參選的blogger之一!
現在還不是開心的時候,首先,我也不認為自己最終能夠獲得任何殊榮,畢竟要從500位提名人中脫穎而出,我也沒有多大信心。這次提名對我來說只是一支強心針,肯定了我過去年半以來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曾經有讀者send email問我,她也開始投身美容blogger行列,但怎樣寫一些美容評論blog文才好睇?當時我給她的答案是:
每嘗試一項新事情,都必會有輕微壓力,怕自己做得唔好、捱罵,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當然明白你。
寫評論是否中肯到肉,很多時要有經驗及個人的正確價值觀,寫出來便不會令人覺得造作。
寫作方向的事情,寫得多,看看反應,就會慢慢成形成風格,不用多想,寫多點就是。
當從事寫作後,你就再不是一個普通讀者,把自己當成「行家」,看看同一件產品,其他行家的寫法為何會和自己不同,是他人的角度更好,還是自己想得不夠透徹?
加油!
良性競爭是各位blogger進步的誘因,Nuffnang正在製作更多的誘因來讓博客世界變得更好,各位博客也要努力,就以這個大獎為目標,以成為被提名的優秀博客為榮。


最新消息:原來各位都有機會成為現場觀眾之一,同我一齊去吉隆坡參加呢項盛事!仲係由Nuffnang一手包辦機票同食宿添!只要去以下網址:http://awards.nuffnang.com/2011/win-exclusive-invites/ 參加由Nuffnage舉辦的徵文比賽就呢個外出旅遊兼參加盛事的機會!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奧斯卡殿堂級Magic Facial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衆多角逐獎項的巨星、主持及頒獎嘉賓都會做呢個牌子的人手facial,才隨即上妝出席,證明具備超凡魅力!詳情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