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價廉物美心水潔面品!

有泡無泡?
說的是潔面產品,有兩款超超超廉價、且各具特色及優點,值得推介給大家!
品牌是耳熟能詳的「廣源良」及「我的美麗日記」,前者皇牌是菜瓜水、後者皇牌是紙面膜,佢哋嘅潔面產品何解能得我歡心?簡而言之:價廉物美。
說實話,平常見到諸如此類的家傳户曉品牌,架上陳列了無數產品配合精美包裝與寫到天上有地下無的推銷字句,心裏自不然想:「究竟好不好用?買好唔買好呢?」猶豫了!
以下兩款我會話值得「博」,皆因試用久了感覺很不錯,唯一會輸的,除非是小數人用後不幸致敏,這點倒沒產品可100%保證的
Part 1 有泡
多謝呢兩位美女示範以下產品: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89/120ml
幾個月前「我的美麗日記」首次推出泡泡潔面,賣點除咗一按即出豐盛綿密泡泡,
還有是去角質功效,含木瓜酵素帶走老化表皮層與多餘油脂,
加添保濕成分,溫和調理肌膚。
瓶口設計成如做蛋糕擠忌廉花的模樣,質地很綿密柔滑。
測試:在手背劃上黑色眼線及塗上粉底液,然後放上泡泡按摩一分鐘。
眼線那邊竟然會捽出淺灰色皮屑出來,粉底能被完全乳化,這時候就該清洗了。
***這本應是潔淨產品而非卸妝產品,卻連妝品也能90%清除,證明去污垢能力不俗啊!
過清水後,還未用紙巾抹乾,見到手背很乾淨、明亮度提升,只剩餘極少眼線殘漬。
由於這泡泡潔面是針對性去角質,建議每週只宜使用一次,注意避開脆弱的眼部和唇部肌膚。
皮膚易發紅或敏感人士,可先試在油脂分泌較多的T字部位。

Part 2 無泡
大家估吓我塊面敷緊乜嘢?
答案係「廣源良」洋甘菊潔面敷面啫喱,激抵價 $34/150ml( 卓悅有售 )
二合一功效:可以乾面按摩輕揉隨即沖洗;
亦可以當作面膜用,先厚敷15分鐘,才過水潔淨,目的是降温兼保濕。
啫喱塗上面會感覺到有涼意,最啱日曬後舒緩降温補水,當然唔少得同步潔凈效用啦!
成份温和,除了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還添加蘆薈,
兩者也是植物界著名補水滋養物,清潔皮膚同時兼顧修護。
用後感覺清爽涼快,是恰度的保存皮膚水分,若然閣下希望會很潤,sorry.....它不是你杯茶。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魔法三色珠」拯救缺水老化敏感肌膚
我是醫學美容長期追捧者,touchwood從沒連鎖乾敏微狀發生,因為懂得慎選最高效益之皮膚補品。除了早前專欄提及的皮膚科醫生盛讚得獎防曬王,我還有美肌法寶,那就是「魔法三色珠」詳情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