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開心就會靚!

心地善良的人,最美麗!
有讀者在這裏留言,說翻查到很久以前的《MORE》,說現在的我比昔日更美麗。
但我聽得更多的,是每當我出席一些傳媒活動,遇見許多以往認識的公關朋友,她們都說我比以往所認識的我,活得更開心高興。
誠然,心善人美,是對得根本沒得犯駁的大道理。相由心生,一直怨恨別人比自己活得好,惡念積存的人,不會美麗吧?谷住道氣盞破壞肌膚美,惡相皮膚差,懂得放低才會美吧!
或者我天性善忘,很多事情很快就忘得一乾二淨,開心的事情,很快會忘掉很多快樂的細節,只記得曾經開心過;缺點是很快就忘記剛認識的朋友,只記得其外貌卻忘記姓名事小,樣同名完全脫軌的更係比比皆是;但善忘的更多好處是,不開心的事忘記得更快,甚至曾經對我差、傷害過我的人,其手段其中傷其詆譭其煽動,我也很快忘記。
總之:開心就會靚!都算係我的獨門護膚心得呱!


點樣先會開心?因人而異喎!好似我老公,返工由朝忙到晚,佢點忙都好,一到夜晚十一點左右,就會上網---睇《康熙來了》,笑餐飽就可以安心入夢,第二朝再搏殺過,當然,遇著好笑話題,就一定會捉埋我一齊睇。例如9月13日星期二晚的《康熙來了》,講下台灣最近冒起的四位搞笑女星,同場校技鬥搞笑,加埋兩位勁搞笑主持人小S同蔡康永,仲有模仿能手兼助理主持陳漢典,連評判梁赫群都係搞笑能人,八個高手出盡渾身解數去搞笑,好笑到呢,我完全寫唔到blog囉!
以上人物如果唔清楚來龍去脈,google下或者直接上Youtube搵片,就不難發現他們的搞笑實力,再唔係,我連條片都搵埋俾大家,即管開心下啦!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魔法三色珠」拯救缺水老化敏感肌膚
我是醫學美容長期追捧者,touchwood從沒連鎖乾敏微狀發生,因為懂得慎選最高效益之皮膚補品。除了早前專欄提及的皮膚科醫生盛讚得獎防曬王,我還有美肌法寶,那就是「魔法三色珠」詳情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