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震動潔面機測試報告

貌合但神離、形神不能俱備!
說的是這 blog 震動潔面機。
請恕我有碗話碗有碟話碟,苦衷是希望改良版往後登場。

坊間家用版美容儀器愈出愈多,基本上price range 是由幾百元起至幾千元不等,當中膽敢 mark up售二千銀嘅clarisonic手提潔臉儀器確係功效不俗(參考原文:率先試 「聲波」潔面美顏)

今日不是要做比較,只想講講超平民版Neutrogena wave duo電動潔膚儀用後感。
電動潔膚儀$139.9 (附送深層潔顔棉14片及電池1粒)
全新抗黑頭潔顔棉$69.9(一盒/30片)


此震動潔面機及擊黑頭棉,收埋在我屋企櫃內已有幾個月,突然記得拿出來試試!
我的寄望是如盒面所言「1次震走黑頭」,心想至少也能震走少量吧!
是良心價位百多元;彈要加把勁改良配套。

解構:這是第二代upgrade版,功能上標榜延續第一代深層潔淨效能,
再升級至有兩個頻率:Speed 1---頻密微震,用以每天按摩清潔;
Speed 2 --- 急速快震,清除T字位毛孔污垢,「震走」頑固粉刺黑頭。
藍色--- 深層潔顔棉;
橙點--- 抗黑頭潔顔棉,聲稱含有助去黑頭微細粒子。


用法:潔顔棉在水沖一下,才直接在皮膚摩擦。

測試:對抗黑頭失敗!
試用感:用了Speed 2急速快震抗黑頭潔顔棉雙劍合壁,強調的去黑頭功效令我大失所望呀!我先集中在面上鼻及下巴位摩擦很久,無論我再努力,但泡沫實在少得很,未能起到潔膚效能,更何況是藏在毛孔內的污垢呢!死心不惜,繼而放在手背摩擦,耐何潔顔棉顯示一點污漬也沒有,潔白如新。

試埋另一款藍色--- 深層潔顔棉,泡沫也算豐富,潔淨後感覺很乾淨但真以有點乾,相信油性肌膚會很適合。

***意外驚喜!
某程度上,我是認同震動頻率能提高潔凈效能,所以諗到用佢嚟去背部死皮,老公背部毛孔粗大及常出暗瘡是最佳測試對象,結果真不負我所望,效果超勁呀!
驚人證據:
其實配合藍色深層潔顔棉也可,但由於潔淨棉的價錢可能令大家有點卻步,皆因成$2 / 塊,所以我諗咗個代替方法,就係黏張卸妝棉上部機,再擠了一泵潔面泡在棉上,摩擦出來的效果如圖示:驚為天人,haha....老公背部千年污漬起晒出嚟,surprise!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魔法三色珠」拯救缺水老化敏感肌膚
我是醫學美容長期追捧者,touchwood從沒連鎖乾敏微狀發生,因為懂得慎選最高效益之皮膚補品。除了早前專欄提及的皮膚科醫生盛讚得獎防曬王,我還有美肌法寶,那就是「魔法三色珠」
詳情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